close

主演陣容

 

時間:2015.12.29 來源:1905電影網 作者:橙小櫻


1905電影網訊 據發行公司 CJ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露,新片《請點贊》將于明年2月上映,該片聚焦以 SNS 作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的現代男女們。 該片原名為《Happy Facebook》,最終也確定更名為《請點贊》。



《請點贊》海報


《請點贊》講述的是互相點贊的男女也陷入真正愛情的故事,李美妍、崔智友、金柱赫、劉亞仁、姜河那、李絮的陣容也令人備受期待。


李美妍飾演挑剔又極富魅力的電視劇編劇作家,劉亞仁飾演人氣巔峰的韓流明星。 崔智友飾演總是被人背後捅刀的老處女,金柱赫飾演愛多管閒事的主廚。 姜河那飾演天才作曲家,李絮飾演電視劇 PD。


該片是由《六年戀愛中》的朴賢振導演執導,將于明年2月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