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釜山

開始全新的友情
像詩一樣的旅行在釜山

就這樣站著,這樣站著,比劃「V」
好了,出來了! 快過來吧!

穿越密不透氣的日子
來到我心目中的那片海
在那比天空更高,比大海更深的
綠色之中盡情翱翔

越閃耀的東西越細小
越珍貴的東西中越能聽見你的聲音
遺忘的問候, 遲到的你好
在你和我的中間, 銘刻在今天

你好
這個是瓜子糖餅嗎?

我的面孔倒映在大海上
同時浮現出了你的臉龐
在半空中揮舞著雙手
仿佛清楚的看到了你一般

呀,這個很好,這個
這個,這個,這個要3條,帶魚要三條,
這個燉一下,這個煎一下就可以了
哥哥!
我來了,我來了
哇~這個是什麼?
很好吃吧?
我可以來幫你做什麼嗎?
來~
哇!

風在夜晚摘下了假面
遇見了最初的我們
遠處傳來的數千個問題
從你的目光,你的笑聲中,找到了答案

全新的友情開始的地方
這裡就是釜山

像詩一樣的旅行
樂天免稅店 在釜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