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s2.yimg.com/lo/api/res/1.2/er1R0TqKw2dhVdwEVRh_3g--/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9151b61f094b07eb79375a3b67dbc02c

 

2016.01.28 Yahoo時尚美妝編輯群

為慶祝 Delvaux 與韓國的深厚關係,比利時皇家御用皮具品牌 Delvaux 於2016年1月14及15日於韓國首爾一個可飽覽城市風光的獨特場地舉行了一系列貴賓活動。從幽靜小徑步入摩登建築,呈現出現代與傳統交替的奇異世界-「Delvaux Maison Fantastic 奇幻之屋」引領賓客共同走過品牌的誕生過程。

https://s.yimg.com/lo/api/res/1.2/GsAw9suwnZNbmOGUoN26WQ--/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2512ca735d7713d4d57408ca42f96b47

「Delvaux 奇幻之屋」祕境探索由兩個截然不同的環境組成。賓客首先進入一個全黑背景的空間,親歷品牌跨越世代的歷史與無盡創意,接著在光明透亮、色彩豐富的環境下鑑賞 2016春夏全新系列。

 



品牌歷史展覽
「Delvaux 奇幻之屋」第一展區透過展示品牌的經典標誌、明星款式以及珍貴歷史檔案,一覽無餘地呈現了Delvaux自1829年創始至今走過的光輝歲月。為使賓客立即進入品牌饒富歷史的創意世界中,Delvaux 選用全黑背景裝飾,讓歷史展品更加突出,散發著時間的生命力。展覽同時利用觸覺、視覺、聽覺、嗅覺等感官,讓賓客全方位體會Delvaux的創意與歷史。

 

https://s3.yimg.com/lo/api/res/1.2/Yacam2CAJd6LOtEh2w8KGQ--/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081643510e2da867b17e8e55efdad2eb

Delvaux 創立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展覽亦向品牌的故鄉致敬,帶領賓客探索布魯塞爾城市風貌。首先遇見位於布魯塞爾大廣場旁的標誌性雕塑「尿尿小童」,並鑑賞比利時皇家權證持有人的徽章-Delvaux自1883年起就持續每年獲此殊榮。

https://s2.yimg.com/lo/api/res/1.2/79lgLDWNP91zJYoNUBpphw--/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7b394a63037234afee0962cd920dd7b0


Delvaux 從檔案庫中精選了一系列珍品來展現品牌創作的歷史,其中包括記錄著品牌中每一個設計品項的「黃金檔案」,以及經典手提包款式-包括 Brillant、Tempête、Madame(原名為 Marronnier)與Givry。

https://s2.yimg.com/lo/api/res/1.2/As_7fdjF0V5VD7j.Z3ii.Q--/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adcd7adcf7bfcd48f1e558a4c209e053

為使賓客全面了解品牌的工藝、創意與歷史, Delvaux 首次將布魯塞爾工作室原景呈現在展覽會場,讓賓客親身體驗所有 Delvaux 皮具所採用的珍稀皮革原皮,包括鴕鳥皮、珍珠魚皮、蟒蛇皮、蜥蜴皮、鱷魚皮等。而所有採用的精選皮革,均由義大利與法國的頂級制革廠製作。除此之外,工作室中還展示了 Delvaux 工藝大師在皮具製作過程中所使用的所有工具。

https://s3.yimg.com/lo/api/res/1.2/zSusb9HBAdSDOysmU6WeuQ--/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b9aab4db36c73260d56ad69773ca943e

展覽另一個亮點則是 Les Humeurs de Brillant 限量系列九款手提包。此系列不僅彰顯了 Delvaux 植根比利時文化、深受超現實主義精神啟發的創作靈感,更展示了品牌對精湛工藝、卓越品質的追求,以及不拘一格的設計。

https://s2.yimg.com/lo/api/res/1.2/QSfksMepJhko86lFyre_IQ--/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c5ec495b49d9fd9c75c49fc044a5da40


2016春夏系列鑑賞
「Delvaux 奇幻之屋」第二展區明亮而開闊,對比第一展區的全黑背景,令人眼前一亮。明亮的空間中帶入2016春夏系列的斑斕色彩。

https://s.yimg.com/lo/api/res/1.2/q8IcKY7KsUe9UprMCa6CEg--/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3be6157cb59d8715d6faf9fad128d598

2016春夏系列現場陳列的靈感受當代藝術大師 Georges Rousse 與 Felice Varini 的作品啟發,帶來驚喜與完美的誘人交匯,以豐富的幾何形態與色彩呈現,引領賓客進入一片幻影境界。

https://s3.yimg.com/lo/api/res/1.2/bh5eplcFTUTfSjYDfHydrA--/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9ac87441cd5f5e9ad66f0f3dae7c93c0

https://s.yimg.com/lo/api/res/1.2/QeIMozyVoY_MlzhMBn_YBw--/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1db41a7f779fc5dc7b7b2daf2a06cd28

https://s1.yimg.com/lo/api/res/1.2/HDm2mSfWeX8L4JcvHmmtsg--/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26e24101441e37c694af7b627ad41585


雞尾酒會
「Delvaux 奇幻之屋」貴賓活動於2016年1月15日(週五)舉行,當晚 Delvaux 也邀請了韓國貴賓參加「Brillant 派對」慶祝活動。以2016年春夏繽紛色彩為主題陳設的雞尾酒會會場,提供所有賓客與兩位重量級嘉賓-知名演員崔智友與新生代歌手、演員Krystal(鄭秀晶)皆能盡情同享美好時光。

 

https://s.yimg.com/lo/api/res/1.2/__siYZlBvhY2FBvG0zIVbw--/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a3768c0d4ce9629b584377c1ede860c8

https://s1.yimg.com/lo/api/res/1.2/ZdNUc02yEE35KXGhBWk3NQ--/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6aeef260fbc15f2e90de3fe23478c6e4

https://s1.yimg.com/lo/api/res/1.2/GG.cujuNaqpEzB6b0hxr6g--/YXBwaWQ9eXR3ZnBhZ2U7dz01NjA7cXVhbGl0eT03NTtzbT0x/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483091488b256d1d19e03e909d19641e


世上歷史最悠久的奢侈皮具世家
Delvaux 自1829年 Charles Delvaux 創始之初就聲望顯赫,以其舉世聞名的皮革處理技術、獨特的風範,以及出眾的品質獲得一眾行家、鑑賞家青睞,其中最耀眼的主顧就是比利時皇室。 Delvaux 於1883年成為比利時王國特許御用品供應商。

擁有豐厚歷史的 Delvaux 創制了超過3000款手提包。自1938年起, Delvaux 將每款設計詳細記錄在「��金檔案」中,時至今日,已成一套精美的歷史典藏。而品牌仍然不斷地更新黃金檔案,加入每個新設計並配以詳細描述和插圖,將所有作品詳細編錄在冊。品牌在忠於自身文化承襲的同時也不忘與現代接軌,不斷締造優雅、奇妙、睿智的當代經典。

在比利時的超現實主義氛圍中, Delvaux 深受 René Magritte 、 Paul Delvaux 等當地藝術家前瞻的創意啟發。每一款設計均透漏著獨特的風趣與詼諧,大膽、脫俗地重新解讀皮具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