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age13.m1905.cn/uploadfile/2016/0202/thumb_0_647_500_20160202014757703981.jpeg

 

《请点赞》再曝剧照 三对情侣档展现默契甜蜜

 

http://image13.m1905.cn/uploadfile/2016/0202/20160202014758146371.jpeg

 

《请点赞》再曝剧照 三对情侣档展现默契甜蜜

 

《请点赞》再曝剧照 三对情侣档展现默契甜蜜

 

《请点赞》再曝剧照 三对情侣档展现默契甜蜜

2016.02.02 來源:1905電影網 作者:橙小櫻

 
1905電影網訊韓國新片《請點贊》于日前曝光一組劇照,展現了片中三對戀人勝似真實情侶的默契甜蜜。 《請點贊》聚焦以 SNS 作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的現代男女們,講述的是在網站上互相點贊的男女在真實生活中也陷入真正愛情的故事。 六位主演也是顏值很高的俊男靚女,非常吸引觀眾眼球。

李美妍飾演的挑剔又極富魅力的電視劇編劇作家,和劉亞仁飾演的人氣韓流明星每次見面的時候都針鋒相對吵吵鬧鬧,關係也一直有點尷尬,兩人將上演怎樣的姐弟戀也令人好奇。 此次曝光的劇照中,兩個人面對面坐著仿佛是在暗自比拼氣場,緊張感十足。 雖然為彼此吸引,卻因為自尊心而拒絕承認,兩人的發展也不可預測。

崔智友飾演總是被人背後捅刀的老處女,金柱赫飾演愛多管閒事的主廚,兩人因為偶然的原因同住一個屋簷下,一起吃飯一起過日子,相處也最為自然。 即使面對面靠的很近也不覺的尷尬,是三對情侶中最為舒服的一對,就像是真正的戀人一樣。 而從再熟悉不過的朋友,要如何變成戀人,這個關鍵點也是影片的看點所在。

姜河那飾演天才作曲家,李絮飾演電視劇PD,兩人剛剛開始一段純真的初戀,青春可人的樣子令人欣羡。 雖然彼此還在上演著欲迎還拒的拉鋸戰,但也在一點一點拉進彼此的距離。 年長一點的觀眾看到他們,會回憶起自己的年輕時光。 特別是兩人一起帶著耳機聽歌的場面,也讓人心跳加速,感覺到屬於年輕人的純真美好。

該片由《六年戀愛中》的朴賢振導演執導,將于2016年2月18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