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2/a46.jpg


2016-02-29 全星網

2月29日,據YG娛樂消息,YG娛樂成功與旗下演員崔智友續約。

對此,崔智友表示,自己是那種一簽約就會一起工作很久的類型。跟隨崔智友的造型師與她一起工作了20年,經紀人則一起工作了10年多。加盟YG娛樂之後,很多人都說崔智友與YG很合得來,所以雙方也會努力將合作關係維持地更久。

此外,崔智友兩年前與YG簽約後,不但在電影與電視劇領域,甚至在綜藝領域都有所建樹。 2014年7月,崔智友與權相佑主演SBS電視劇《誘惑》,飾演從小作為財團繼承人的劉世英;2015年8月,在tvN播出的金土劇《第二個二十歲》中,她又飾演了一個19歲因懷孕而放棄大學入學,在38歲時進入大學的河露拉,鞏固了自己一線女演員的地位。在綜藝節目中,無論是《三時三餐─旌善篇》還是《花樣爺爺─希臘篇》,崔智友的出演都贏得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展現了親民形象,拉近了演員與觀眾之間的距離。

另外,崔智友主演的電影《Like For Likes》已於2月17日正式上映,該片也是崔智友時隔7年出演的電影作品。 (責編:邵天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