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28

 

bnt新聞訊 隨著時間的流逝,有些女明星的美反而愈看愈有韻味,甚至說成是宛如剛出道的少女也不過分。 素有「童顏三人幫「稱號的金惠秀、崔智友、李英愛雖出道至今已 有10年之餘,但依舊維持著毫無變化的少女美貌。緊緻的肌膚就算說她們才20多歲,也足以讓大家信服。那麼,她們到底都是如何護膚的呢?下面小編就為你一 一揭曉。
★ 金惠秀 


在出演TvN《Signal》中,展現出驚人演技和不變美貌的金惠秀,每每一出現在電視鏡頭前,她緊緻無暇的美肌總能引起觀眾的熱烈關注。
她聲稱自己的護膚秘訣就是用水按摩。潔面后,在水分還未全蒸發完之前,輕輕拍打臉部,以此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肌膚再生,即可重獲緊緻彈力。

★ 崔智友 


在綜藝節目TvN《花樣爺爺》中,絲毫無顧慮地大展其素顏容貌的崔智友,化妝前後幾乎無任何差異,著實令眾人驚訝。並在節目中強調口紅和面膜等功能性化妝品是自己的美妝TIP。


平時常喝紅參茶和人蔘茶用來管理護膚的崔智友,透露每天堅持喝2L以上的水,對打造亮澤肌膚很有幫助。

★ 李英愛 


目前,確定出演SBS史劇《師任堂》的李英愛正與演員宋承憲進入緊張的拍攝中。她美麗的外貌與師任堂的角色也非常吻合,很多人都在期待這部劇作。
擁 有如白玉般無瑕亮白肌膚的她,就算與白人拍照也可毫無畏懼。過去在某節目中,她有說過:「我的皮膚偏敏感」,「多喝水、隨時塗抹補水霜都是不錯的護膚管理 法。而相比于抹多種產品,選擇一款好的產品使用效果會更好」,「最近,我只使用山茶油和補水霜,因為產品使用過多,反而會導致肌膚變差」。

★ Editor』s pick  

 


01 迷.妍月清涼溫度計面膜(MOONLAB REAL COOLING Thermometer Mask)是一款由生物纖維素酶材質製成的面膜,材質柔和細滑,完美貼合肌膚,具有降溫和鎮定護膚的功效,令肌膚水潤有彈力。

02 麗雅自然(lyanature)Oilplus Face 作為含有100%植物成分的面部精油,可鎮靜肌膚,形成天然鎖水屏障,持久維持肌膚水潤並令其充滿光澤。

03 Re:NK Cell to Cell Essence 能夠深層次補充肌膚的多種營養成分,使肌膚充滿活力,更加健康,是一款全方位抗皺的獨家精華。

04 A.H.C NUTRITION AMPOULE SKIN 是一款集爽膚水、乳液、精華的多合一功能安瓶精華,能賦予肌膚充足的營養,有助肌膚恢復健康彈力。吳銀善 謝嘉依/文 Moonlab 迷.妍月,NextBT,Re:NK,LYA Nature  麗雅自然,A.H.C,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