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劇不能停【韓國人最愛的電視劇OST TOP50——第1位~第10位公開】|韓國人最愛... 第1位:《對不起我愛你》樸孝信“雪之花”;第2位《天國的階梯》金范秀“想你”;第3位:《明成皇后》曹秀美“若我離去”;第4位:《大長今》“呼 喚”;第5位:《最後的勝負》金民教“最後的勝負”;第6位:《IRIS》白智英

【韓國人最愛的電視劇OST TOP50——第1位~第10位公開】|韓國人最愛... 第1位:《對不起我愛你》樸孝信“雪之花”;第2位《天國的階梯》金范秀“想你”;第3位:《明成皇后》曹秀美“若我離去”;第4位:《大長今》“呼 喚”;第5位:《最後的勝負》金民教“最後的勝負”;第6位:《IRIS》白智英“勿忘我”;第7位:《推奴》任宰範“烙印”;第8位:《秘密花園》白智 英“那個女人”;第9位:《來自星星的你》LYn “My destiny”;第10位:《走到天邊》張賢哲“走到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