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6-05-03/656/20160503006651.jpg

崔智友(右)與李相侖在汗蒸幕意外出現曖昧氛圍。(圖/東森提供)

2016年05月03日 23:53 (中時即時) 鍾志均

崔智友、李相侖主演的東森戲劇台播出的韓劇《第二次20歲》2日劇情來到新高潮,崔智友得知李相侖為自己保留下外婆的年糕店時激動大哭,緊繫觀眾的心,瞬間收視高達2.08,平均收視破1.04,25-44女性收視更高達1.72。

其中李相侖3日被韓媒爆料,與28歲的宥真熱戀ing,喜上加喜。據報導,2人年初在私人聚會相識,立刻陷入熱戀,更發展成情侶關係,後來雙方所屬社在與本人確認後,也承認正享受美好戀愛中,盼粉絲能給予雙方祝福。

此外,東森11日將再接再勵,推出俞承豪、朴敏英及南宮珉主演的《記得我愛你》,其中南宮珉在《記得》中演出神經質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富二代,精湛演技更入圍第5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肯定,將與劉亞仁、宋仲基、周元等角逐電視類最佳男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