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 YG: 吸引頂級明星們的魅力在哪裡?


作者:滬江韓語Shan罐頭魚|來源:OSEN|2016年05月19日

近日,李鍾碩簽約YG娛樂的新聞引起了眾多人們的關注。想必大家已經發現譬如SM,YG等韓國頂級娛樂公司旗下的藝人已經不僅僅局限於歌手、偶像,現如今已有眾多演員、主持人加入其中。因此這樣的娛樂公司正在轉型成為全方位的綜合企劃社。現在隨小編看一下吧!




李秀滿作為總出品人的SM娛樂公司和楊賢石作為代表出品人的YG娛樂公司是引導國內娛樂圈新潮流的最頂尖演藝企劃公司。兩家公司培養了眾多頂級韓流明星, 帶動韓國娛樂產業取得令人刮目成就的兩家娛樂公司在歌手、演員、主持人等整個娛樂行業培養了眾多明星。

僅看兩家娛樂公司的發展步伐便可知娛樂產業新成長動力。兩家公司既相互競爭又作為演藝企劃公司的 “好兄弟” 引領者娛樂行業的發展。兩家公司的發展源頭都是稱霸舞台的歌手,但現在各公司都打造了囊括演員和主持人的華麗陣容,成為綜合演藝企劃社的領軍者。




# 若是SM 的藝人消失的話,韓國的歡樂即被動搖

SM 娛樂的子公司 SM C&C 可謂是 ‘綜藝人富​​人’軍團。子公司匯集了包括姜虎東·申東燁·金炳萬·李秀根·全賢武等在綜藝節目中作為當家MC活躍的綜藝人。這裡也匯集了包括張玉安、張 東赫、柳譚、金泰賢、韓碩俊、吳正妍等在綜藝節目中作為潛力股的新興綜藝人。不僅是SM C&C ,同李秀滿領導的企劃社結下20餘年情誼的SM 的“元老級”藝人金京植、李東佑、洪陸起也仍然在“堅守陣地”。 SM C&C成為在電視劇和綜藝製作方面最為活躍的企劃公司。公司將明星軍團與製作相結合正在發揮著其強大的實力。

演員陣容也是相當的 華麗。 SM娛樂公司旗下的金民鐘、李在龍、尹多勳、柳好貞、高雅拉、李妍熙等以及SM C&C 的張東健、金荷娜、黃新惠、姜藝媛、鄭素敏等都在SM旗下展開其演技活動。在歌手和演員界限模糊的當下,SM 娛樂公司旗下的人氣偶像團體成員們的演技活動也是開展地如火如荼。 Super junior 的崔始源和少女時代允兒為首的歌手們作為演員而展開的活動比任何一家企劃公司都全面。





# 控制电视剧市场和忠武路的YG的演员们

YG 娛樂旗下也是不僅擁有Psy、Bigbang、2NE1、WINNER、IKON等在國內外市場深受歡迎的歌手們, 演員和主持陣容也是十分強大。不僅擁有車勝元、姜東元、金喜愛、崔智友等知名演員近日也簽下了李鍾碩,社內滿是在國內電視劇和電影涉外的一線明星。 YG娛樂公司旗下的演員們若是停止作品活動那麼電視劇市場和忠武路很有可能受到很大的影響。在這裡林藝真、鄭惠英、張賢勝、具惠善、劉仁娜、李晟京、南柱 赫等擁有優秀演技的演員們以‘YG家族’的形式凝聚在一起。

進入今年演員部正以飛躍的態勢迅速發展。繼1月憑藉電影‘檢察官外傳’吸引 970多萬觀眾的薑東元,3月有‘國民姐姐’之稱的金喜愛加入公司之後李鍾碩近日的加入使得演員部也上升為國內頂尖水平。據說在中國大陸擁有巨大粉絲團的 姜東元和李鍾碩當初都考慮​​成立獨立的一人工作室,之後為了在更加安定的環境和系統中展開演技活動因此選擇了YG娛樂。尤其男演員中模特出身擁有高大纖 細身材的頂級明星們更是全體出動。車勝元、姜東元、李鍾碩、南柱赫等人既是擁有優秀演技的演員們同時也是在T台上展現風采的頂級模特。

YG 娛樂體系化、專門化的管理在業界是已有定論的。同專屬合約一起,演員們和主持人們的名聲更是水漲船高。具有代表性的主持人安永美和劉秉宰,個性十足的兩人 現在正在綜藝節目中展開活躍的活動。擁有多樣才能的安永美和劉秉宰與YG簽署專屬合約的消息傳出之後,觀眾們對YG同兩人將要共同打造的 ‘Synergy’充滿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