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t新聞訊 換季期是護膚最為忙碌的時期。這一時間段的皮膚易受溫差、環境的影響,變得敏感乾燥無活力。

韓國bnt新聞 2016-05-18



  韓流女星是護膚保養的典範,她們每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護膚秘訣。下面就讓我們通過她們最引以為傲的方法,掌握潔面保濕兩手抓的要領。



潔面是呵護肌膚免受霧霾和黃沙侵害的最佳方法。由於肌膚受換季期溫差大的影響,易變得敏感。建議在潔面過程中,最大程度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宋慧喬:先進行細緻的卸妝,然後用牛奶潔面,最後按摩面部。牛奶對肌膚無刺激且能有效去角質。

  崔智友:早上起床後喝紅參水,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用添加一兩滴醋的水潔面,每週洗三次半身浴。

  NANA:每週三次去角質,徹底清潔毛孔內的污物和殘留物。



換季期護膚的核心在於做好補水保濕。較大的溫差容易打破油水平衡,造成肌膚乾燥缺水,彈性下降。

  允兒&具荷拉:睡前將精油滴入保濕面霜,像睡眠面膜一般塗滿整個面部。

  HaNi:如果沒有拍攝,則以淡妝或素顏亮相。將化妝水、精華素、面部精油進行混合,打造適合自己肌膚的精華液。



01.DHC Deep Cleansing Oil以優質橄欖精華油為主要成分,能滲透到毛孔內,有效清潔毛孔內的污垢,令卸妝更徹底。

02. 唯拉珠水活盈潤睡眠面膜(WELLAGE Deep Layer Moisturizer Sleeping Mask)富含由調節生物鐘的神經傳達的主成分褪黑素構成的睡眠面膜,是韓國最早運用褪黑素成分的睡眠面膜產品。睡前塗抹這款睡眠面膜,可利用睡眠時間恢 復損傷的肌膚,令肌膚充滿水潤感。

  03.蘭芝水酷凝肌精華素(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_EX)含有各種天然保濕因子,幫助皮膚不被外部環境奪取水份,提高水份保有能力。深層補水系統(WATER PUMP SYSTEM)幫助皮膚的水份供應和循環。

  04.悅詩風吟(INNISFREE)Jeju Lava Seawater Cream利用濟州熔岩海水為肌膚補充活力,打造Q彈肌膚的高保濕啫喱面霜。



另 外,消費者可通過上海市黃浦區淮海中路527號3樓新開設的首爾麗格藥妝專櫃或登錄網站(http://www.qoo10.com)購買到唯拉珠水活盈 潤睡眠面膜(WELLAGE Deep Layer Moisturizer Sleeping Mask)。崔壽真 李龍強/文 WELLAGE 唯拉珠,DHC,LANEIGE 蘭芝,INNISFREE 悅詩風吟,bnt新聞DB/ http://mywell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