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韩国明星】车胜元&金喜爱&崔智友等名演员为何选择去YG?

滬江韓語 2016.05.21

導讀:隨著韓國頂級明星金喜愛確定與YG簽約之後,YG的演員陣容再次獲得關注,車勝元、崔智友、姜棟元等一線明星們都爭相進入原歌手企劃公司起步的YG,理由到底如何呢? 難道真的是因為巨額的合約金?


YG Entertainment已不再是歌謠企劃公司。 在演員經營方面,男星友車勝元-姜棟元-張鉉成,女星有崔智友-具惠善-劉仁娜及最優秀的演技派演員金喜愛等,構築了強大的陣容。 如果考慮到歌手們兼營演技生活普遍化的演藝圈世態,已經成功奠定演員地位的崔勝賢(T.O.P)在內的數十位愛豆們作為預備軍團候著。

那麼為何演員巨頭們爭相去YG呢? 絕不是因為巨額的合約因。 YG某相關人士透露:「如果是看著錢過來簽約的話,我們是不同意的。 楊賢碩代表的信念就是如此。 無論演員還是歌手,重視藝人的價值和誠意,而且考慮的是情投意合的能夠長久一起工作的人情味。 ”

新加盟的姜棟元和金喜愛,比起合約金,他們能夠最終簽訂合約是因為為其提供作為演員最好的環境和條件,及YG提出遠景規劃。 現在成為票房保證和韓流明星的姜棟元拒絕提供數十億元合約金的企劃公司,決定與楊代表簽約的背景也是如此。 一直保持著數十年頂級地位的金喜愛選擇第一個所屬公司為YG的理由也是如此。

金喜愛選擇與擁有體系化的管理體制獲得認可的YG簽訂合約,有了出道以來第一個所屬公司。 1983年出道之後,三十年間一直守護頂級位置的金喜愛與YG合作,並非與YG人員聚集的趨勢沒有關系。

YG是系統完善,有著未來指向的管理公司,也通過對演員的高度理解,抓住了演員們的腳步。 對楊賢碩代表的超高信任感,還有如同對待歌手們一樣,在大眾們認為YG的演員們與眾不同的認識中,以驚人的速度擴張著演員經營範圍。 在現如今韓流向世界擴散的情況下,明星演員們的一人企劃公司體制摸索發展有很大的局限性,這也是促進演員們加入YG的力量。

尤其與YG簽訂合約之後開展作品活動的人,擴展了活動領域的演員們越來越多。 崔勝賢,姜棟元,崔智友,鄭慧英,張賢勝,具惠善,劉仁娜,李聖經等與YG合作發揮了「效應」。 與歌手經營管理相同,演員們和所屬公司保持著穩固的紐帶關係,續約是經常的事情。

YG推出的Jinusean,1TYM,BigBang,2NE1, WINNER,iKON等每個歌手都獲得了成功。 PSY,Epik High等人作為YG的所屬歌手,是橫掃國內音源排行榜的歌手們聚集的所屬公司。 雖然以歌謠企劃公司出發,但是隨著演員聚集,急速成長為綜合性的娛樂公司,被認為是業界第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