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間諜BurberryBelt Bag,收買人心之力實在高!

小易時尚 2016-05-24

文/小易時尚大米 (覆蓋100萬讀者的時尚觀察)

  最近,時尚圈吹起能「背上街」的宮廷復古風,正趕上小包包流行當道,作為2016春夏的新生代,Burberry 「The Belt Bag」橫空出世,雖說出道不久,但是 The Belt Bag 收買人心的能力讓人不得不服! 那英、江疏影、古力娜紮、韓火火、何穗、Rosie Huntington-Whiteley、Lily Donaldson、Suki Waterhouse等等通通被?章潁峙暮禿焯撼『隙寄芮崴杉菰Γ旅胬純純疵饜鞘僑綰窩菀鐧陌桑?/span>

  江疏影 簡單俏皮黑色短裙配搭「The Belt 搭扣包」,甜美不失個性。

  「塘主」女友古力娜紮現身街頭,隨性混搭「The Belt 搭扣包」,一展俏皮match優雅的風格。

  明明是女包,卻因為太 Fancy 把韓火火也收服。 韓火火酷勁十足的風衣配搭「The Belt 搭扣包」,復古感滿分。

  這個迷人的小妖精把那姐都迷倒,流蘇霸氣斗篷,「The Belt 搭扣包」的硬氣的金屬鏈條設計讓那姐氣場全開!

  崔智友 鏤空純白長款風衣配搭軍裝風格「The Belt 搭扣包」,個性女人味十足。

  仙女何穗也是 The Belt 的粉,出席活動帶著它,還與大衣上的金色花卉相映成輝,毫無違和感, 魄力十足。

  身兼超模&演員兩職的 Rosie Huntington-Whitely 就背著 The Belt 出席活動,搭配一身西服套裝,別提男友力多強大了!

  同為超模的 Emily Ratajkowski 兩次出街都捨不得放下格紋搭扣包,足見其魅力~

  Suki Waterhouse 風情長裙的紅色元素與「The Belt 搭扣包」相呼應,相得益彰。

  Lily Donaldson 朋克風十足的著裝與「The Belt 搭扣包」的酷勁碰撞,魅力四射。

  

  Hold 街拍是小,Hold 住大片是大。 新晉金像影后春夏就拎著方形 Belt Bag 登上雜誌封面,相比在街拍場上,大片上的它就文藝多了。

  「The Belt 搭扣包」于2016春夏「Functionregalia實用古典宮廷主義」系列一同推出,精巧的包身設計受到復古相機包和望遠鏡包的啟發,提供豎版和方型兩種款式。

  長型包身設計源自Burberry傳統時尚檔案的小型軍官包,小巧玲瓏,直戳少女心。

  

  方型包身則參照1920年代至1950年代的軍裝風格:

  

  獨具特色的亮澤金屬搭扣裝飾取材于傳統 Trench 風衣,搭扣包也因此得名。 以軍裝風格的皮革腰帶細節搭配亮金色的搭扣的細節展示傲然魅力。

  

  此款包對於面料的選取細緻入微,柔滑麂皮產自于英國,由一家擁有100多年曆史,以生產精品麂皮而享譽世界的制革廠提供;house 格紋裁片于義大利高級高級工坊匠制而成。 法國小牛皮邊飾植物蹂革與線條裝飾帶來含蓄復古的美感。

  金屬鏈由鍍淺金色的輕質鋁材精製而成,散發柔美女性氣息;襯裡為阿爾坎特拉皮革,一種米色手工纖維製品,華美耐用。

  總體來說,The Belt Bag 算得上是一個「雙面間諜」,既能當優雅萬人迷,靠細肩帶突顯端莊大方;也能當個性小妞,靠粗獷的金屬鏈個性出位,絕對是造型利器一隻!

作者: 小易時尚 (一枚萌萌噠時尚新媒體)

勾搭^ ^小易時尚創始人--易北辰

微博:易北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