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ews.zlook.com/uploadfile/2016/0527/20160527090048803.jpg

金荷娜李尚允

來源:看點網 時間:2016-05-27

看點網訊 www.zlook.com 據韓國媒體報導,演員李尚允和金荷娜兩人確定出演KBS2TV最新水木劇《去機場的路》,兩人將會在劇中展開一段中年人的愛情羅曼史,讓人期待。

據悉電視劇《去機場的路》是一部感性情感劇,講述關於30代後半、40代初半的男女第二青春期的故事。 金荷娜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崔秀雅,是一個擁有12年經歷的資深乘務員,劇中的金荷娜有著一個5歲的女兒,並且在她36歲的時候迎來了自己人生的新局面;而李尚允飾演的男主角名叫徐道宇,是一個天性樂觀正直的建築學講師,不僅頭腦聰明,而且儒雅帥氣,他和妻子、女兒的和睦家庭因為出現了重要事件陷入混亂。

該劇是金荷娜與李尚允兩人的第一次合作,兩人的搭檔讓觀眾們覺得十分新鮮,紛紛對該劇表示期待。 這部劇是金荷娜繼電視劇《紳士的品格》之後時隔4年重返電視螢幕,同時也是金荷娜婚後複出的首部電視劇作品,此前金荷娜在多部影視劇中展現了精湛的演技,因此對於金荷娜的回歸,網友們表示很期待。 《去機場的路》也是李尚允繼《第二次二十歲》之後時隔1年之後的回歸之作,此前該劇女主角方面曾向崔智友發出過邀請,不過崔智友方面經過討論因行程問題遺憾辭演,原本很多觀眾還表示希望再次看到李尚允與崔智友的合作,但是希望落空了。 不過李尚允與金荷娜的搭檔也非常完美。

《去機場的路》是由電影《春逝》的編劇執筆操刀,電視劇《黃真伊》、《大物》的導演執導,實力派的合作,讓人期待。 該劇預計接檔《任意依戀》在9月份播出,而與之同時段進行放送的則是SBS《嫉妒的化身》這也讓網友們感到很有趣。 此前,SBS與KBS兩家電視台曾因為《嫉妒的化身》而鬧得很不愉快,兩家電視台都想要爭奪《嫉妒的化身》的播放權,不過《嫉妒的化身》製作公司最後表示《嫉妒的化身》確定在SBS電視臺播出,這也讓KBS多少有點小脾氣。

據悉,《嫉妒的化身》將會在8月份播出,而《去機場的路》則是在9月分播出,兩部劇之間相隔的時間差很短,正好形成正面對壘的狀況,難免對有一場非常激烈的收視率之爭,到底哪一部劇更勝一籌,還需等待電視劇播出之後才能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