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時代影城


【喜樂時代新片上菜】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1小時53分—保護級
所有角色全員到齊,紅白皇后安海瑟威、海倫娜寶漢卡特,以及好友瘋狂帽客強尼戴普,另外還加入脾氣暴躁卻又處處出糗的新角色「時光怪客」,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提醒影迷「回來的時間到了」

★《走音天后》1小時51分—普遍級
改編自樂壇奇葩真人真事!影后梅莉史翠普這次化”聲”成為一位沒有歌唱天賦但卻夢想站上舞台高歌紐約名媛,究竟【走音天后】是否能夠完成”我是歌手”的奇蹟呢?

★《安娜華特》1小時36分—限制級
發生在《厲陰宅》《安娜貝爾》之前的慘案,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華裔導演接棒驚艷好萊塢,2016駭人新篇章《安娜華特》附身玩偶之前,鬼魂吞噬人類心智,收集鮮血招喚亡靈。

★《瘋狂假面-變態危機》1小時59分—輔15級
繼承刑警父親的正義感與SM母親變態基因的瘋狂假面,這次竟面臨了「全世界小褲褲鬧失蹤」無法變身的大災難,【瘋狂假面-變態危機】將帶來更令人害羞超越尺度的震撼喲

★《天才無限家》1小時49分—輔12級
出身於貧苦的印度數學天才的拉馬努金,離鄉背井前往英國圓夢,【天才無限家】在不平等的時代中努力向上,在數學領域上獲得無限成就。

★《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1小時54分—輔15級
描述當年率先反抗希特勒的鬥士喬治艾爾塞,忍痛訣別親人、暗中策劃炸彈攻擊的始末。《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拍攝真實、情節撼動人心,一舉入選柏林影展,並讓觀眾一掬同情之淚。

★《愛人怪物》1小時30分—輔15級
奧斯卡六歲時,歷經父母離異、目睹霸凌同志的慘案。讓奧斯卡想愛卻不敢愛。《愛人怪物》在晦暗陰影、逐夢壓力、家庭衝突的催逼之下,暗櫃中的奧斯卡,即將出匣!

◔場次時刻➪http://www.centuryasia.com.tw/default.aspx

✎網路訂票➪http://www.centuryasia.com.tw/ticket_onlin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