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star通訊社 2016-06-28

20160502-154610  擁有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組合BIGBANG和憑藉《江南style》走紅全世界的鳥叔psy的YG Entertainment如今已成為音源最強的經紀公司。 近年來,YG'...

 

擁有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組合BIGBANG和憑藉《江南style》走紅全世界的鳥叔psy的YG Entertainment如今已成為音源最強的經紀公司。 近年來,YG公司的股票持續漲幅,並不斷拓展其他領域,儼然成為娛樂界的大佬。

為什麼YG的國際影響力那麼大? 為什麼YG發表的音源那麼強?

YG不看顏值看實力在業界是家喻戶曉。 在YG不要害怕被要求整容,也不要害怕會因為長相問題不能出道。 YG的出道標準就是擁有超強實力! 無論是BIGBANG還是2NE1,不能說其每個成員的顏值都達到韓國idol界的普通水準,但是組合裡的每個成員都是ACE。 這就是YG,一個不看臉的經濟公司。

YG尊重歌手自己對音樂的想法。 從kpop star2走出來的樂童音樂家,他們的音樂風格與YG總體的風格相差甚遠。 可是YG在簽約樂童後,給予他們絕對的創作自由,不幹涉其音樂風格,才能讓我們聽到像《200%》、《豆糕冰沙》這種曲風獨特的歌曲。

YG旗下的演員個個也是實力派。 具惠善、崔智友、車勝元、劉仁娜,還有剛簽約不久的李鐘碩,每一個都是演技派。

YG不像SM那樣機械式的訓練明星,也不像JYP那樣像家人一樣對待自己旗下藝人,而是像一個賢內助,説明idol展現自己的才能。

YG也是一個很有宣傳手段的經濟公司。 通過生存競爭節目《WIN:WHO IS NEXT》、《MIX & MATCH》組成的WINNER和iKON,兩個組合都是在未出道就圈粉無數,在出道時包攬音源榜一位。 iKON甚至打破傳統,在未出道就舉辦了粉絲見面會。

去年YG風靡一時的宣傳方式《Who is next? 》,得到了眾多好評,也動搖了歌謠界的傳統預告宣傳方式,由此可見YG宣傳手段的獨特。

YG在今年推出新女團,新女團的顏值超出了廣大粉絲的預料,成員基本上都參與過已出道歌手的音源製作,或者出演MV。 尤其是金智秀,不僅出演過MV,客串電視劇《製作人》,還拍攝了廣告畫報。 未出道就已經成為大勢,可想而知,YG時隔七年推出的女團,將要在歌謠界產生多大的威力。

YG的未來,我完全想像不到。 但能肯定的是,YG Entertainment未來一定可以成為韓國最頂尖的經濟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