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日刊體育 | 2016.07.06

2016年上半年,誰是電影院中最有票房號召力的演員?

今年上半年上映的電影中沒有超過千萬觀影人數的電影,保本的電影也不多。「檢察官外傳」、「哭聲」、「小姐」、「鬼鄉」等4部作品保本。這也就意味著並沒有真正展示票房號召力的演員。

其 中,今年上半年笑得最開心的要屬演員黃政民了。「檢察官外傳」、「哭聲」兩部電影的票房成績都很不錯。今年上半年占據韓國電影排行榜第一、第二名的電影, 黃政民都有出演,纍計吸引了1657萬名觀眾。「檢察官外傳」的觀影人次遺憾止於970萬,雖然沒有突破千萬,但作為上半年最熱作品的主人公,黃政民應該 非常滿足了。緊接著,他又在電影「哭聲」中作為配角再一次爆發。「哭聲」入圍了戛納電影節非競賽單元,黃政民飾演的角色備受觀眾好評,擺脫了近年來其演技 原地踏步的詬病。

 

票房號召力第二名是和黃政民一起出演了「檢察官外傳」的姜棟元。他僅以「檢察官外傳」一部作品就成為了票房號召力第二名。雖然沒能通過「檢察官外傳」成為“千萬演員”,但是作為他成績最好的電影作品,意義深遠。

第三名是千禹熙。雖然「解語花」的票房成績令人惋惜,但是因為「哭聲」,她還是上升至了票房號召力的第三位。兩部電影合計觀影人次735萬人。最近忙於參加各大電影節不斷進行作品宣傳活動的千禹熙,還獲得了“值得相信的演員”的稱號。

第四名是郭道元。憑借電影處女作「哭聲」,他收獲了很多。不僅電影獲得了巨大成功,他也向觀眾充分展示了未來的可能性。他不是一枝獨秀的角色,而是默默消化自己的角色後引導了電影的中心,並展現了強大的票房號召力。

第五名是電影「小姐」的演員們。「鬼鄉」的演員們占據第六位。多產演員河正宇和趙震雄在今年上半年由於只有「小姐」一部作品,所以沒能獲得票房高號召力演員的稱號。憑借大眾對電影的關注度,「鬼鄉」的演員們在電影票房號召力排行中榜上有名。

第 七名是演員姜河那。他是電影界中冉冉升起的新星,今年上半年通過「東柱」和「請點贊」兩部作品吸引觀眾數201萬名。「東柱」雖然是低成本電影,但是憑借 電影劇情和演員們的熱情演技獲得了觀眾的好評和不錯的票房成績。出演「請點贊」的演員有崔智友、李美妍、劉亞仁等,雖然陣容非常華麗,但是票房成績不佳。 如果「請點贊」也成功的話,姜河那可以升至票房號召力的前三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