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11  中廣 報導


 
2016/07/11-07/15

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 ROY KIM

2016 ROY KIM首次台北演唱會

06.19 KKTIX啟售/ 07.24 TICC開唱

ROY KIM於2012年在韓國歌唱選秀節目【SUPER STAR K 4】中獲得冠軍脫穎而出,並於隔年4月22日推出傳達春天開心愉悅的首張個人出道單曲〈BOM BOM BOM〉,成為韓國2013年年度樂壇新人王,奠定歌壇小天王地位! 而後正式推出的一系列正規專輯,代表著夏天熱情歡樂的〈Love Love Love〉、秋天孤寂溫暖的〈HOME〉以及冬天寂寞孤寂的〈北斗七星〉皆橫掃韓國數位及實體銷售榜,被媒體譽為季節歌曲王者。此外,ROY KIM也為多部電視劇演唱OST,包括紅遍全韓國的【請回答1994】、李鍾碩與朴信惠聯手演出的【皮諾丘】、由崔智友主演的【第二個二十歲】及最新韓國熱門劇作【又,吳海英】,展現不同於原創專輯中的嶄新面貌,成為韓劇主題曲之王!

出道3年,「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ROY KIM將個人首次海外演唱會獻給寶島台灣,而為了感謝台灣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抵台開唱前ROY KIM更獻上了以中文重新詮釋孫燕姿金曲〈天黑黑〉,表示自己內心滿滿的感謝。

 ROY KIM【2016 ROY KIM首次台北演唱會】,07月24日晚間7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準時開唱。門票於KKTIX網路及全家FamiPort機台現正熱賣中!

 

 

    皮諾丘

接連推出3張個人創作專輯,展現ROY KIM 獨特的音樂世界觀,同時,ROY KIM溫暖的嗓音也受到韓劇的青睞,至今已為四部韓劇獻唱,其中,最為人熟知的莫過於搭配由李鍾碩和朴信惠主演的【皮諾丘】,這首同名主題曲完美傳達了劇中男主角默默呵護女主角的心情。除此之外,由ROY KIM演唱的這首〈皮諾丘〉更在2015年獲得了韓國大田電視節「最佳OST」的肯定。

 

    或許我

被譽為韓劇主題曲之王的ROY KIM,至今為【請回答1994】、【皮諾丘】、【第二個二十歲】等韓劇獻唱歌曲,溫暖而動人的聲音結合扣人心弦的故事更是受到劇迷和樂迷的喜愛,讓ROY KIM所演唱會的戲劇歌曲總能獲得佳績。最新強檔韓劇,由神話成員Eric及徐賢真共同主演的【又,吳海英】造成熱烈討論,而由ROY KIM演唱的劇中歌曲〈或許我〉,則是帶來了不同以往為戲獻唱的曲風,將男主角對女主角在不經意間與日俱增的情感表露無遺。除了演唱之外,歌曲中層層堆疊的合聲也是由ROY KIM親自錄製而成,前前後後共花了6小時才辛苦完成錄製。

 

    天黑黑

出道3年的時間,ROY KIM將海外首次個人演唱會獨家獻給台灣歌迷,為了感謝台灣歌迷所給予的支持,除了獻上演唱會之外,ROY KIM更是努力準備了以中文重新詮釋孫燕姿的金曲〈天黑黑〉,清楚而標準的咬字更是獲得許多好評,成功拉近與歌迷之間的距離。對於描繪祖孫間情感和回憶的這首〈天黑黑〉,ROY KIM表示:「外婆以前是國小老師,每次只要我們聊天或是講電話,大概有92%都是聽她訓話,包括『聽媽媽的話沒有壞處』、『酒少喝一點』等等 。」只要ROY KIM有演出或是上電視外婆都會準時收看並以他為傲,為了符合外婆的期待自己也很努力。」

 

全民最愛 唱作小天王
ROY KIM
【2016 ROY KIM 首次台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19:00開演
門票價格|NT$4500 (限量VIP 23席) / $3500 / $3000 / 身心障礙席$2000(雙人套票)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售票日期|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中午12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