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hk.celebrity.yahoo.com/sy/ny/api/res/1.2/Z_6YAdj_AXHu0pzAjLAm0Q--/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NDMwO2g9NTM0/http://media.zenfs.com/zh-Hant-HK/homerun/koreastardaily.com/274ac5925c1a807409975db65c3a37ea


韓星網 2016年7月13日

還記得「勇Sama」裴勇俊和悲情公主崔智友主演的《冬季戀歌》嗎? 2002年風靡全韓,也在亞洲各地掀起熱潮。有消息透露這部14年前的舊作製作第二部的計畫正式提上議程。

據相關人士表示:「雖然去年初也有過製作《冬季戀歌》第二部的消息,不過最後並沒有具體實施。最近,製作公司PAN娛樂決定進行製作,並且已經開始著手進行。第二部將採用先拍後播的方式,演員陣容確定之後就會投入拍攝,目前該劇已經受到了中國和日本方面的關注。」

據悉,編劇已經開始投入創作劇本,而出演陣容、開拍時間尚未決定。

金池河/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