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2010/2016/0721/10/40/20160721104036840.jpg

2016-07-21 環球網 李小飛 分享


【環球網報導 記者 李小飛】據韓國《日刊體育》7月21日消息,韓國電視劇相關人士透露,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和李准已確定出演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

崔智友將在劇中飾演律師事務所代表車金珠(音)。 這是一個具有出色的案件調查能力、拉著裝滿審判檔的旅行箱到處奔波,為勝訴不顧一切的角色,後因為接到一個危險的提案,從而走上一條新的道路。

朱鎮模將在劇中飾演媒體人咸福居(音),因為新聞相關訴訟在法庭上初次見到女主人公(車金珠),對她一見傾心,此後便一直説明她。 他利用人脈關係,促成女主人公順利考進法學院,並為女主開了一家律師事務所。 他隱瞞自己是律師事務所真正代表的身份,默默地為女主奉獻著。

《拖旅行箱的女人》講述了事業上曾順風順水的律師事務長女主角在違反律師法後被判刑,經過歷練重新找回夢想,最終成為了出色律師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