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27


騰訊娛樂訊(文/喬森)演員朱鎮模被選定為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的男主演,此次將與崔智友搭檔。

26日,MBC《拖旅行箱的女人》一方公開表示,電視劇的男主演最終確定為朱鎮模。 《拖旅行箱的女人》主要講述了一位即有魅力又有能力的律師事務所所長遇到狗仔隊新聞社的代表,經歷重重考驗之後,追尋自己的夢想和愛情的法庭浪漫故事。

在《拖旅行箱的女人》中,朱鎮模飾演的是一位搜羅全韓國所有消息的狗仔隊新聞社的代表,咸寶車。在一次與記者相關的訴訟中初次遇到崔智友(車金珠),之後不斷幫助崔智友,並墜入愛河。

25日MBC一方公開表示,下一屆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的女主演確定為崔智友。

崔智友在劇中飾演一位非常有能力的律師事務所的所長,車金珠。由於被捲入一場陰謀,一夜之間身敗名裂之後,經過不斷的努力,重新站了起來。

MBC方面表示,《拖旅行箱的女人》並不是一部生硬的法庭電視劇,它融合了政財界、演藝圈、社會熱點問題、花邊新聞、司法界以及周圍的普通人等,方方面面的內容全部包括在內。

另外,這部電視劇以司法界為背景,對受到挫折和考驗的女性繼續尋夢的故事進行溫暖又浪漫的展開。

崔智友,朱鎮模合作的《拖旅行箱的女人》將接檔《Monstor》於今年九月份播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