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ig5.yonhapnews.co.kr:83/gate/big5/img.yonhapnews.co.kr/etc/inner/CK/2016/08/18/ACK20160818001100881_01_i.jpg

資料圖片:演員李鐘碩(韓聯社)


韓聯社首爾8月18日電 據韓國經紀公司YG娛樂18日消息,旗下演員李鐘碩被選為樂天免稅店代言人。

樂天免稅店方面表示,將攜手李鐘碩為海外遊客準備粉絲見面會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力爭搞活旅遊市場。

目前,李敏鎬、金秀賢、EXO、朴海鎮、2PM、Super Junior、崔智友、TWICE等諸多韓流明星在擔任樂天免稅店代言人。

李鐘碩憑藉《Doctor異鄉人》《匹諾曹》等韓劇走紅,目前,由其主演的電視劇《W-兩個世界》正在熱播,李鐘碩在劇中飾演漫畫男主人公“姜哲”一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