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慧彬, 朱鎮模, 崔智友, 李準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韓星網   



MBC 新月火劇(週一.二播出)《拖行李箱的女人》劇組公開了主演朱鎮模、崔智友、全慧彬、李準等人的全新人物海報。

崔智友和朱鎮模的CP海報散發出了「歡喜冤家」的羅曼史氛圍,兩人坐在堆滿法律檔的桌前,目光裡雖然充滿著不懈,但肩膀卻緊靠在一起,讓人一看就覺得他們曖昧不清。



朱鎮模, 崔智友

另一張CP海報中,朱鎮模和崔智友則面對面站在溫暖的陽光下,一起拖著行李箱,朱鎮模的手握著崔智友的手,兩人露出暖心笑容,暗示著他們羅曼史的展開。

崔智友 朱鎮模


4位主角的合體海報中,崔智友等4人坐在長凳上,崔智友表情高冷,用手撐著下巴,「武器? 來找我就能幫你脫罪」的標語全然展現了女律師的霸氣。 朱鎮模一身筆挺西裝,「八卦呀,快來我這裡」的標語則暗示了他作為八卦雜誌社老闆的身份。

全慧彬化身狠毒律師,表情高冷,「這是我的,誰也拿不走」的標語烘托出她的自信。 李準造型休閒,「我是律師」的標語令人驚訝,原來律師也能穿得如此休閒。

《拖行李箱的女人》主要講述了一位既有魅力又有能力的律師律師事務所所長遇到狗仔隊媒體社的代表,經歷重重考驗之後,追尋自己的夢想和愛情的浪漫法庭劇,將於
9月26日開播。

姜智愛/文


全慧彬

朱鎮模

崔智友

李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