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歐尼獨愛的Re:NK生機系列護膚品,怎麼賣? 如何找代理?

 

2016-09-21

摘要: v:lqm-18714398185

Re:NK麗人凱化妝品官方小梅v:lqm-18714398185

《拖旅行箱的女人》캐리어를 끄는 여자是韓國MBC電視臺即將播出的月火電視劇,由姜大善、李在珍導演,權音美編劇,由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李准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位既有魅力又有能力的律師律師事務所所長遇到狗仔隊媒體社的代表,經歷重重考驗之後,追尋自己的夢想和愛情的浪漫法庭劇。



劇中女主角就是咱們所熟悉的韓國歐尼崔智友,當年憑藉在《天國的階梯》裡驚人的演技而為所有人感動而喜愛! 如今,咱們的崔智友歐尼還是青春不老,臉上絲毫沒有歲月的痕跡,這還多虧了Re:NK韓妝護膚品一直呵護著崔智友歐尼,讓她成為不老神話! 現在,崔智友歐尼成為麗人凱化妝品代言人!



Re:NK韓國化妝品裡的皇后,多少錢一套,如何代理思密達? 接下來讓我們瞭解下女神崔智友歐尼獨愛的韓國化妝品到底是什麼樣的吧! 麗人凱化妝品Re:NK主要含有松蘿。 松蘿有很強的抗菌和抗原蟲的作用,所以含的松蘿酸之抗菌作用尤為突出,有清熱,化痰,止血,解毒之用。

松蘿大套 套內產品!!

第一層:

松蘿水110ml,松蘿精華50ml,松蘿眼霜25ml,松蘿面霜50ml

第二層:

生機水80ml,松蘿GWP中套:松蘿水25ml,松蘿精華6ml,松蘿霜8ml,松蘿眼霜6ml

生機唇膏(淡粉基本沒有顏色自然)1支,天然可哥椰子提練油皂2塊,清露安瓶7ml*2支,與眾不同的獨創成分「100萬個活性細胞融入一瓶精華之中」,與眾不同的效果「實效勝於感覺的綜合抗老精華」! 5種肌膚改善效果 「保濕-彈力-潤澤-美白-抗皺」

Re:NK Cell to Cell Essence 細胞到細胞精華(藴含百萬活性細胞的精華)! Re:NK麗人凱化妝品還在短短3年就拿下4項國際大獎,足跡見證它的輝煌和國際的認可!

Re:NK 品牌最具代表性的 超級明星產品



韓國留學生都在用的韓妝Re:NK生機系列護膚品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怎麼購買? 我們來深度分析一下這瓶神奇的精華..... 與眾不同的獨創成分「100萬個活性細胞融入一瓶精華之中」

與眾不同的效果「實效勝於感覺的綜合抗老精華」

5種肌膚改善效果 「保濕-彈力-潤澤-美白-抗皺」

根據Re:NK市場調查統計 有94%的人願意將原有的抗老精華換成Re:NK Cell to Cell Essence

藴含細胞科學的美學與精髓的抗衰老專業品牌

Re:NK Art of C ell Science

崔智友歐尼獨愛Re:NK生機系列,為Re:NK麗人凱化妝品傾情代言! 需要從韓國代購嗎? 去哪裡找官方代理商呢?

《拖旅行箱的女人》中的崔智友歐尼飾演的黃金樹律師事務所事務長一身正氣,魅力十足,Re:NK麗人凱化妝護膚品功不可沒! 好多迷戀崔智友歐尼的姐妹們,苦於無處購買,代購昂貴,怕買不到正品的都來諮詢Re:NK官方小梅吧! v:lqm-18714398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