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ReNews/20161020/640_c46c94c40c2e68eabc130af176654ed5.jpg

崔智友(上圖左)和李準在《拖行李箱的女人》中激吻(下圖)。翻攝MBC電視台

2016年10月20日 TW 蘋果日報

韓國41歲女星崔智友在韓劇《拖行李箱的女人》中扮演「Golden Tree」律師事務所的事務長,小13歲的李準則是她事務所的菜鳥律師。他倆在最新一集中到夜店喝東西,李準被搭訕,崔智友為了讓對方死心,假裝是他女友,還主動抱住李準並把嘴湊到他臉頰旁,令人臉紅心跳。

李準因為她的主動而愣住,接著就抱緊她並真的親下去,崔智友一度很陶醉,最後突然才驚覺:「自己在做什麼!」才趕快把李準推開。網友說:「崔智友超漂亮,很難不心動!」也有人表示,現在就是流行姊弟戀,兩人也很相配。《拖行李箱的女人》每周二、三晚上7點在KKTV上線。(陳穎/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