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1月10日06:45

小米最擅長網路行銷,讓台灣擁有不少「米粉」。這款小米盒子國際版,可說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它其實就是個小小的電視盒,跟Apple TV主機大小相仿。採用Android TV系統,跟市面上其它電視盒(Full HD、每秒30格)相比,它的硬體規格支援4K播放,而且流暢度是每秒60格。

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說,小米盒子具備Google Cast功能,只要在相同Wi-Fi網路環境下,就可以連接配對,從家裡電視就可以觀看手機上面的內容。

小米盒子可以看的內容很多,包括YouTube,還有Netflix,像愛奇藝正熱播的偶像劇《飛魚高校生》,在三立才剛剛下檔,由王傳一、魏蔓主演。還有這部由崔智友、朱鎮模主演的韓劇《拖行李箱的女人》;以及由李相侖、金荷娜主演的《通往機場的路》,都是正在同步跟播的熱門韓劇。加上兩千元有找的售價,將引爆米粉的搶購無誤!
(撰文:戴嘉芬)更多壹週刊內容請點我
 



小米盒子造型四四方方,售價1,999元,11月10日在小米官網開賣。(攝影:林先本)



使用HDMI介面與電視連接,USB則用來擴充app內容。(攝影:林先本)



連接電視後,可以看的內容包括YouTube、Netflix以及愛奇藝等等。(攝影:林先本)



小米請到偶像劇《飛魚高校生》女主角魏蔓擔任發表會嘉賓。(攝影:林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