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upload.qianhuaweb.com/2016/1115/1479202200254.jpg

裴盧麗

2016-11-15  來源:搜狐韓娛

核心提示: 裴盧麗搜狐韓娛訊出演《拖旅行箱的女人》的裴盧麗在劇中的感性時尚風格抓住觀眾眼球。 裴盧麗在MBC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編劇權音美/導演姜大善)裡飾演才貌雙全的精英調查員‘吳安娜’一角,是飾演律師事務所代表崔智友的堅實臂膀,劇中‘吳安娜’發揮自己的能力,不僅在物質和精神兩方面給予崔智友説明,而且展現又美又帥的‘GirlCrush’新魅力。

搜狐韓娛訊 出演《拖旅行箱的女人》的裴盧麗在劇中的感性時尚風格抓住觀眾眼球。

裴盧麗在MBC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編劇 權音美 / 導演 姜大善)裡飾演才貌雙全的精英調查員‘吳安娜’一角,是飾演律師事務所代表崔智友的堅實臂膀,劇中‘吳安娜’發揮自己的能力,不僅在物質和精神兩方面給予崔智友説明,而且展現又美又帥的‘Girl Crush’新魅力。 與此同時,裴盧麗在每集中的造型都充分展現出個性及美貌,提升了角色的魅力,引起觀眾的關注。

裴盧麗嘗試透視連衣裙和牛仔褲的搭配,完美消化感性的幹練休閒裝的同時,喇叭袖襯衣和夾克搭配突出了可愛的魅力,展現了自然而感性的穿衣搭配時尚風格。 並且,寶石裝飾的耳環、垂掛式耳球、簡單風格的圍巾、獨特的 頸鏈等,用多種多樣的首飾點綴,突顯時尚感。

尤其是,裴盧麗無論哪種類型的時尚都可以幹練地消化,她出眾的身材比例完美體現版型,而且據相關人員透露,她每集都潛心研究與角色合適的時尚穿搭,跟造型師認真溝通。 在電視劇播出之後,受到90後女性們的關注,裴盧麗的造型在各種博客、社區裡被討論,她的高人氣可以切實感受到。

如此,裴盧麗用融入自己個性的時尚造型,提升了角色魅力指數,增添了電視劇的趣味。 還有裴盧麗以獨有的活潑可愛魅力以及裝蒜的演技,在劇中充分發揮活力素的作用,引人矚目。

另外,MBC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將在今晚10點連播兩集,迎來大結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