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61123/71/8026347303458179739.jpg

人民網11月23日訊 韓國網劇《初吻有七次》(又譯《七次初吻》)公開了朴海鎮的的劇照,朴海鎮身穿條紋西裝,身形挺拔。

朴海鎮將在《初吻有七次》的「危險上司篇」登場,在劇中飾演集能力、外貌、浪漫于一身的可怕的職場上司。 這個角色兼具了《乳酪陷阱》劉正和《MAN TO MAN》金蔎雨的溫柔和冷淡的魅力,朴海鎮將用演技完美呈現。

《初吻有七次》由李敏鎬、李鐘碩、李准基、池昌旭、朴海鎮、kai、玉澤演、崔智友、李初熙等主演。 李鐘碩將在劇中飾演頂級明星;池昌旭飾演性感、身份神秘的要員;李准基飾演教會哥哥;kai飾演可愛的年下男(韓國對年齡小於女方的男士的稱呼);玉澤演飾演純情富二代;而李敏鎬的角色還沒有公開。

《初吻有七次》講述了免稅店職員(李初熙 飾)和七位風格魅力不同的男人之間的浪漫愛情。

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61123/32/106218635000609488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