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前晚及昨晚在台北開騷,吸金過二千萬港元。台灣《蘋果日報》
    
2016.11.28 TW 蘋果日報


韓國人氣男團EXO於各地擁有極多粉絲,成員除了忙於開巡迴演唱會外,近期更唱而優則演開始拍戲。早前22歲成員Kai拍攝網劇《七次的初吻》(前譯:第7次初吻),不過他上周二現身新劇發佈會時,卻被指突然變臉,鼻頭變大而惹來整容疑雲。

上周二Kai孖崔智友、李準基和池昌旭等眾紅星出席於首爾舉行的發佈會,雖然跟眾多男神同場,不過以全黑造型現身的Kai依然搶眼,因為其過份高挺筆直的鼻樑及突出的鼻頭非常引人注目,網民都熱烈討論他的鼻,留言「太不自然」、「變了樣?」等,更有網民公開Kai2011年出道初期的舊照作對比,質疑Kai近期加工了鼻樑,指「Kai以前的鼻頭沒那麼大」、「出道初期的鼻樑明顯比較扁」等,不過仍有粉絲力挺偶像,認為只是角度問題。

http://static.apple.nextmedia.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20161128/large/28ee2p1a.jpg

【上周二】

■Kai上周二現身新劇發佈會時,被發現鼻頭變大而傳出整容。     

【出道時】

■Kai出道時鼻樑明顯比較扁。


被歌迷整濕

雖然捲入整容是非,不過無損Kai跟隊友在台北小巨蛋開騷的心情。EXO前晚及昨晚、一連兩晚於台北小巨蛋開騷,吸引逾兩萬名台迷捧場,吸金逾2,000萬港元。成員以出道歌《MAMA》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各人更施展渾身解數,連唱34首歌,更不時賣口乖冧台迷,爭住表示想念台灣粉絲,Kai更在台前派心心。EXO又笑言台迷令他們濕透,Xiumin表示:「因為大家太熱情,所以我們都濕了!」Chen亦表示自己上衣濕透是因為台迷太火熱的關係。

■世勛(左)手捧蛋糕,慶祝燦烈二十四歲生日。     

■Lay(左)公開跟林俊傑的合照,暗示二人有合作計劃。

 

約見林俊傑

而中國成員Lay大前日甫抵台就食滷肉飯,又透露去台灣要「聯繫小豬哥(羅志祥)」不過他除了跟小豬見面外,又約見林俊傑,更於Instagram公開二人在錄音室的合照,似是暗示二人將合作出新歌。


另外,昨日是成員燦烈的24歲生日,隊友均於網上公開燦烈的照片及送上生日祝福,昨日的演唱會尾聲,大會安排了蛋糕,全場粉絲又為燦烈獻唱生日歌,令燦烈興奮表示:「今天得到很有意義的生日禮物,永遠都不會忘記。」
撰文:梁雯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