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的老去 | 41歲的年紀能有崔智友這樣的狀態真的挺不容易...

2016-11-29 微眾圈 最最最韓流    

提起崔智友,很多人的第一反應是《冬季戀歌》,因為這部虐身虐心的韓劇基本上承包了我們的童年。

講真,在柚哥還是個小屁孩的時候,我就覺得崔智友是個很有氣質的人↓



當年她和裴勇俊的CP賺取了我不少眼淚!



就算用現在的審美和眼光來看,崔智友當年都是好看的↓



2006年,崔智友主演了《天國的階梯》,這部劇後來在安徽衛視播了不知道多少遍↓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印象,反正我小時候特愛看崔智友演的戲↓



之後崔智友也拍了很多影視劇,不過都沒有《天國的階梯》經典。

2007年《天空之城》↓



2008年《明星的戀人》↓



2009年《女演員們》↓



2011年《絕不認輸》↓



2012年《城市戀人》↓



2013年《可疑的保姆》↓



2014年《誘惑》↓

2015年《第二次二十歲》↓



2016年《拉著行李箱的女人》↓



其實崔智友這些年基本上保持了每年一部作品的高出勤率,但不知道為啥,這位歐尼的影視劇都沒能想當年的《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一樣大火。

但我想說的是,崔智友的臉在這十幾年間幾乎就沒有什麼變化!



今天崔智友從韓國出發前往倫敦拍攝最新畫報,從她的造型來看,我們是找不到歲月的痕跡的!

長款大衣+運動鞋的搭配↓



笑容得體,面部表情很自然↓



要知道她曾經也被吐槽「臉僵」,但從今天的機場圖來看,還是闊以的!

喏,一起來三百六十度的欣賞她的狀態↓



講真,雖然崔智友走的不是視覺路線,她的年紀和現在的女愛豆們也沒法兒對比,但在機場時尚上,歐尼絕對不輸給任何人。

糖果色的大衣,敢穿!



隨便照一張新聞圖,都不輸女團!



走起路來氣場十足↓



身材比例真是沒的說!



想說這樣的41歲真的很值得羡慕↓



這就是所謂的優雅的老去吧!



--------------

你們對崔智友有什麼看法嘛? 看完記得戳一下我的贊!

(應上面要求,開了個微博給大家做互動,有什麼想說的想抱怨的都可以找我哦! 來吧一起玩耍! 閱讀原文裡是我的微博主頁 @_柚哥_ )

http://m.v4.cc/News-29115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