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29 白領網

初吻有七次經典台詞盤點 初吻有七次經典愛情對白欣賞

據悉,由李准基,李敏鎬,朴海鎮,池昌旭,李鍾碩,玉澤演,KAI,崔智,友李初熙等共同出演的樂天免稅店新網劇《初吻有7次》將在12月5日Naver TV cast每周一和周四的早上10點播出,總共會播出8集。下面一起來盤點《初吻有7次》經典台詞!


【導讀】崔智友飾演的是「購物狂Love天使」,幫女主人公李礎熙在眾多男神中選擇初吻對象,李准基飾演「教會歐吧」,朴海鎮飾演「浪漫職場上司」,池昌旭飾
ADVERTISEMENT

崔智友飾演的是「購物狂Love天使」,幫女主人公李礎熙在眾多男神中選擇初吻對象,李准基飾演「教會歐吧」,朴海鎮飾演「浪漫職場上司」,池昌旭飾演「性感特工」,KAI飾演「危險的年下男」,澤演飾演「純情富二代」,李鍾碩飾演「令人心動的大明星」。



【導讀】該網路劇公開演出陣容時,李敏鎬為壓軸,是「最後的禮物」。原本的《6次初吻》變成《7次初吻》,劇情將會如何展開,引發好奇。 初吻有七次什麼時候
ADVERTISEMENT

該網路劇公開演出陣容時,李敏鎬為壓軸,是「最後的禮物」。原本的《6次初吻》變成《7次初吻》,劇情將會如何展開,引發好奇。



初吻有七次經典台詞

從小不點兒的時候開始

我心裡就除了你以外別無他人

如果是這樣的教會哥哥 給我一卡車都雙手贊成——IT天才 教會歐巴,李准基

不要擔心

因為不是KISS,而是吻戲

似是演技非演技 如同演技般的你!--心動Top Star,李鍾碩
ADVERTISEMENT

我的心臟,

已經做好了為你赴死的準備

我最想要守護的秘密 就是你!--性感的秘密要員,池昌旭

現在,我不再叫你老師了

原先總是哄著慣著,現在也要成為男人了--麻酥酥的年下男,EXOKAI

即使這世上是一片狗血

我們也只走鋪滿鮮花的路吧

比起財閥三世,我更想做你的男人--富人家的純情男,玉澤演

旅行的目的地似乎是你

像你這樣的女人,是我人生的暢銷書--盜人心臟的旅行作家,李敏鎬

1、秀真啊!我不會再打擾你了,和我吃一頓晚飯吧!

2、和我一起加班怎麼樣?

3、好,跟我一起去世界的盡頭吧!

4、以後我不再叫你老師了~

5、我無時無刻不在想你~

6、我們再接近一點吧~

7、我看你把這個掉地上就走了~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