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huabian.com/uploadfile/wap/2016/1118/20161118021608842.jpg

重慶上半城 | 2016-12-03

導讀:韓國女星崔智友無論在韓國還是亞洲都是名副其實的韓劇天后,當年和裴勇俊主演的一部《夏季戀歌》讓她一鳴驚人,之後在演藝圈成為了熾手可熱的明星,也播種了一大批中國的觀眾,也有人開端獵奇崔智友的家庭背景,小編

韓國女星崔智友無論在韓國還是亞洲都是名副其實的韓劇天后,當年和裴勇俊主演的一部《夏季戀歌》讓她一鳴驚人,之後在演藝圈成為了熾手可熱的明星,也播種了一大批中國的觀眾,也有人開端獵奇崔智友的家庭背景,小編明天就來給大家扒一扒。

崔智友于1975年6月11日出生韓國釜山,畢業于漢陽大學的電影系,是MBC第23屆演員。 1995年崔智友參演了第一步電視作品《和平與愛情》,在2002年時出演了《夏季戀歌》而遭到關注。 之後出演的電視劇還創下了韓國電視劇的多項記載。

http://www.huabian.com/uploadfile/wap/2016/1118/20161118021608475.jpg

崔智友的爸爸已經參過軍,所以家教十分嚴峻,聽說她從小最畏懼的人就是父母。 從小崔智友就十分遵從父母的話,她覺得本人並不是很擅長做決議,而並不是由於本人缺乏獨立。 由於常常搬家,崔智友也不斷隨著家人東奔西走,直到六年級的時分才開端定居在釜山。

http://www.huabian.com/uploadfile/wap/2016/1118/20161118021608770.jpg

上小學的時分崔智友特性十分生動,加上她細心又誠實,大家都很喜歡和她一同玩,上中學時她還學會了騎馬和滑雪,而且一有閒暇工夫就學習古代舞。 多才多藝的崔智友最初走演出繹這條路看來也是必定的。 昔日崔智友還列席了新劇《拖旅行箱的女人》的殺青宴,也等待可以快點看到她的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