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05 20:21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南韓樂天免稅店召集旗下代言人李鍾碩、朴海鎮、池昌旭、玉澤演、EXO成員Kai、李準基、李敏鎬共7位男神,與27歲的女星李礎熙搭檔演出迷你網路劇「七次的初吻」。5日影片第一集上線,宛如灰姑娘般的浪漫劇情立刻引發粉絲討論,第一位出場的正是剛演完「步步驚心:麗」的李準基。

李礎熙知名度雖然比不上清一色A咖的樂天代言人,但雀屏中選與7位男神談情,讓粉絲戲稱她「可能前世拯救地球」。李礎熙飾演的櫃台客服專員巧遇「愛情天使」崔智友,她因為熱心幫崔智友保管遺失物,讓崔智友決定幫她實現願望。

最後崔智友決定賜給她7位魅力男友,終結她從小單身的命運。李準基飾演的IT天才此時開著跑車現身,準備接她下班去約會,其他男神則要從第二集開始才會陸續登場。「七次的初吻」除了卡司華麗,也展現樂天免稅店的驚人財力,因為這些代言人平均每年廣告酬勞皆是千萬台幣起跳,因此光是演員成本就超過上億元。



李礎熙飾演渴望愛情的客服妹。圖/摘自樂天免稅店

崔智友擔任愛神。圖/摘自樂天免稅店

李準基是第一棒初吻男。圖/摘自樂天免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