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寶劍

演員朴寶劍當選了2016年最高人氣的演員。  

14 December 2016


據統計,在過去的11月4日到25日三周時間內,以全國滿13歲以上的1700名男女為對象進行的調查中,韓國人氣演員朴寶劍以35.2%的投票率位居今年的Talent(人氣演員)一位。

2011年參演電影《盲證》正式出道的朴寶劍,在去年的11月至今年1月播出的tvN金土劇《請回答1988》中,因完美地詮釋了天才棋手崔澤一角而收穫了超高的人氣和喜愛。隨後又主演KBS 2TV月火劇《雲畫的月光》,通過魅力無限的王世子的角色,更讓2016年的大家都患上了“朴寶劍綜合征。”

獲選第二、三位分別是上半年最高話題作《太陽的後裔》的兩位主演:飾演大尉劉時鎮的演員宋仲基(28.1%)和變身為醫生薑慕煙的演員宋慧喬(12.6%)。同時宋仲基曾憑藉出演《善良的男人》當選了2012年Talent第一位,在中國方面也展開活躍活動的宋慧喬則是第一次進入前十名。

同時,榜單前十名的排名隨後依次為:

第四位:金裕貞《雲畫的月光》(8.2%)

第五位:曹政奭《嫉妒的化身》(4.6%)

第六位:羅美蘭《請回答1988》《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無理的英愛小姐》(3.4%)

第七位:孔曉振《嫉妒的化身》(3.2%)

第八位:高斗心《拜託了媽媽》《Dearmyfriends》《我們甲順》(3.0%)

第九位:全智賢《藍色大海的傳說》(2.9%)

第十位:金喜愛《倒數第二次愛情》(2.6%)

同時之後的排名中,演員金秀賢(今年無作品)、趙震雄(《Signal》)、崔智友(《拖行李箱的女人》)、金惠秀(《Signal》)等均在榜單。

另外,該蓋洛普數據是在2016年11月4日~11月25日以'2016年最出眾的韓劇演員是誰?'(可自由回答2名演員)這個問題進行面對面問卷調查,大韓民國滿13歲以上男女一共1700人參與。

 

 

 

 

"請回答1988"朴寶劍登頂"太后"宋宋CP惜敗

2016-12-14 19:57:30 來源:Mtime時光網


韓國蓋勒普年度“最耀眼”電視演員榜公佈,新生代男演員朴寶劍擊敗《太陽的後裔》宋宋CP奪冠。



朴寶劍當選2016韓國“最耀眼”電視演員
時光網訊繼前一日曝光了電影演員榜單( 點擊查看 )後,韓國蓋勒普又於今日發布了2016“最耀眼”電視演員排名。 新生代男演員樸寶劍擊敗《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 宋慧喬 CP奪冠。

韓國蓋勒普於今年11月4日至25日期間,以韓國國內年滿13歲的1700名男女為對象,就“今年表現最出色的電視演員”進行了面對面問卷調查。 樸寶劍以35.2%的支持率排名首位。

朴寶劍2011年以電影《盲證》出道演藝圈。 通過年初爆火的“請回答”系列劇集《請回答1988》中天才圍棋少年崔澤一角,樸寶劍積攢了超高人氣。 而在今年下半年,由其主演的古裝劇集《雲畫的月光》又在韓國觀眾中掀起了一股“王世子”熱。

排在第二、第三位的是在上半年話題劇集《太陽的後裔》中出演男女主角的宋仲基(28.1%)和宋慧喬(12.6%)。 宋仲基此前曾在2012年因劇集《善良的男人》的大火登頂該榜單榜首,而宋慧喬此次則是首次入圍榜單前十。

與朴寶劍合作《雲畫的月光》的17歲少女演員金有貞首次上榜排名第四。 她也成為了韓國蓋勒普這項調查歷年首位上榜的首位10代演員。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和宋慧喬分列二、三
今年的另一部大火韓劇《嫉妒的化身》的兩位主演曹政奭和孔孝珍則分別以4.6%和3.2%的支持率上榜第五和第七位。 成為宋仲基和宋慧喬之外,又一對雙雙上榜的角色CP。

排在第六位的是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雙門洞獵豹女士”,展現超強存在感和精湛演技的羅美蘭 (3.4%)。

隨後在今年主演《我親愛的朋友們》的高鬥心 (3.0%)、產子後主演復出首作《藍海傳說》的全智賢 (2.9%)、 《倒數第二次愛情》的女主角金喜愛 (2.6% )分別排名第8-10位。

前十之外的排名依次是李順才(2.2&)、車仁表(2.1%)、金秀賢(1.9%)、崔佛岩(1.7%)、趙震雄、崔智友、金惠秀、李準基、李鍾碩、金美淑、徐賢真、金荷娜和金惠子。




編輯:r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