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d on 2017-01-19 in 娛樂

說起崔智友,肯定記得她和裴勇俊合作過的幾部電視劇,俊男美女的搭配在韓劇剛盛行的時候掀起了一陣潮流。

崔智友,1975年6月11日出生於韓國釜山,畢業於漢陽大學的電影系,MBC第23屆演員畢業。1994年出道,1998年,與裴勇俊合作連續劇《初戀》,飾演小配角,最高收視率近六成六,且每集收視皆為第一。



後來又與裴勇俊合作《冬季戀歌》,該劇播出後在全亞洲受到歡迎,成為早期韓流代表之一,其外景地也獲得100億韓元的旅遊年收入。



劇中崔智友飾演的鄭惟珍,激起了很多人心中的憐惜之情,柔弱、楚楚動人以及嫻熟的演技,受到許多粉絲的追捧。



還在喜劇片《總統浪漫史》中飾演一個任性、率直、可愛的麻辣老師,該影片被譽為韓國版《羅馬假日》。

2006年3月,主演悲戀影片《連理枝》,第一次演繹悲情人物,飾演一個沒有幾天可以生存的女子與趙漢善發崔智友出席活動生的一段苦戀,被封淚眼女王 。



崔智友最為大家所津津樂道的就是和她合作的男演員都是男神級別的,不僅不讓人嫉妒,每次與新搭檔合作,演員都希望他們擦出愛的火花。

與權相宇合作《天國的階梯》賺足了觀眾的眼淚,結局女主的逝去,讓人惋惜不已,從而也使崔智友獲得「悲劇女王」的稱號。



不過這麼多年多去了,崔智友還是那麼美,2015年參加《第二個20歲》時,崔智友再一次穿上校服,滿滿的膠原蛋白,讓網友不禁驚呼:」崔智友是吃了防腐劑嗎?她的外貌竟然跟13年前一模模一樣樣,完全沒有變耶!」 」崔智友根本就是美魔女啊!」 」崔智友隔了13年再次扮成女高中生,但樣子看起來好像還比13年前還要年輕呢~」



崔智友以一種誇張中不失自然的表演風格,奠定了自己在韓國影視圈獨樹一幟的地位。儘管崔智友以走悲情路線為主,但她弱不禁風中深藏的柔韌,淡泊冷漠中不息的情深,還是為每個角色留下了獨特的個性烙印。



時間荏苒,崔智友經過歲月的沉澱更加迷人,但她的外貌卻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如此也是讓廣大女同胞們羨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