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韓劇小結共19部

2017.01.22 海南美食

我的韓劇小結共19部推薦韓劇按時間排序

1996 《初戀》(崔秀鐘李成延裴勇俊崔智友)(至今仍是韓國收視率第一)

1997 《醫家兄弟》(張東健李英愛)(兩大巨星難得的合作)《星夢奇緣》(安在旭崔真實) 《天橋風雲》(張東健金南珠)

1998 《我心蕩漾》(韓載錫金南珠) 《順風婦產科》(吳志明金素妍) 《可愛先生》(金民鐘金喜善)

1999 《沐浴陽光》(張赫金荷娜)(最喜歡的荷娜造型和性格,最後追張赫到中東去了) 《泡沫愛情》(安在旭金喜善)

2000 《孿生兄妹》(安在旭黃秀貞) 《藍色生死戀》(宋承憲宋惠喬)

2001 《情定大飯店》(裴勇俊宋允兒) 《美麗的日子》(李秉憲崔智友) 《鋼琴》(高修金荷娜) 《女主播的故事》(張東健蔡琳)

2002 《冬季戀歌》(裴勇俊崔智友) 《紅豆女之戀》(金載元張娜拉) 《正在戀愛中》(蘇志燮蔡琳)(還不錯,第一次看到權相宇的電視劇) 《玻璃鞋》(韓載錫金芝禾) 《羅曼史》(金載元金荷娜) 《明朗少女成功記》(張赫張娜拉) 《人魚小姐》(張瑞希金成澤)(情深深雨濛蒙的韓國版)

2003 《大長今》(李英愛池珍熙)(我不喜歡這戲,沒意思的劇情) 《1%的可能性》(姜東元金靜華) 《茶母》(河智苑李瑞鎮)(我還沒看過,但是劇情很不錯的樣子) 《尚道,上學去》(RAIN 孔孝真) 《ALL IN》(李秉憲宋惠喬) 《夏日香氣〉(宋承憲孫藝珍)(風景不錯,劇情太過俗套) 《天國的階梯》(權相佑崔智友)

2004 《巴黎戀人》(樸信陽金貞恩) 《浪漫滿屋》 (RAIN 宋惠喬) 《巴厘島的故事》(趙仁成和智苑)(就看了最後一幕,夠震撼的結局) 《對不起,我愛你》(蘇志燮林秀晶) 《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 (池城Eugene) 《新娘18歲》(李東健韓智慧)(兩人的定情之作)

2005 《豪傑春香》(宰熙韓彩英) 《春日》(趙仁成高賢貞) 《美妙人生》(金載元Eugene) (裡面的小女孩紅了)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2006 《My girl》 《宮》 《春天的華爾茲》 《你來自哪顆星》 《星夢奇緣》——典型的灰姑娘和白馬王子的故事這是韓劇打入中國的先鋒炮,那時的安在旭可是很多少女的偶像啊。 小民哥這個稱呼也是當時最熱的稱呼。 (和小馬哥有異曲同工之妙乎?)當然崔真實的表演和車仁表的魅力也是此劇亮點之一.每個少女心中都有個灰姑娘的美夢,但又有多少能夠實現呢?

《藍色生死戀》——花樣美男和宋妹妹飚淚之作我想沒看過此劇的人應當沒多少吧,就算沒看完也起碼瞄過兩眼。 如果你連聽都沒聽過,我建議你先懺悔一番吧。 這部韓劇是經典中的經典,就是他為韓劇打開了亞洲甚至是世界的大門,讓無數的人知道韓國和韓劇。 導演尹錫湖的拍攝和悲慘的劇情讓所有的人都見識到了韓劇的唯美。 宋惠喬紅了,宋承憲紅了,元彬紅透了,三個人在劇中哭的昏天搶地,少年的恩熙——文根英哭戲更是了得,怪不得無數人是抹著紙巾看完此劇的。 你可以忘記美麗的風景,你可以忘記動聽的旋律,但你不會忘記宋惠喬的淚臉和她和俊熙的深情,死在充滿回憶的海邊和深愛的人的身旁可能是對她最好的結局,對于俊熙的自殺,我不會排斥,反而是種深切的體會,那是他最好的解脫,沒有其他的路可以選擇,他只能希望在天堂再見他最愛的臉。 (對青少年是個不好的教育,畢竟人生漫漫,不應當這樣的草率)留在最後的人最痛苦,所以他寧願選擇放棄。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流淚,在最後一刻,看到鏡頭倒回他與恩熙的往事時,我終究沒有忍住,為了這一段在人間不能成全的愛情而流。 希望在天上他們能真正的在一起,沒有任何人的阻擋。 不過情節的拖沓也是他的致命傷.一句話需要反复地講三到五次。 對於沒有耐心的人來說是不能接受的.

經典台詞:

1.哥,你下輩子想當什麼啊? 我下輩子要當棵樹。 因為樹一旦在一個地方,以後它都會永遠在那裡不會換地方,這樣,它就不用跟家人分開。

2.我現在赦免你的罪3.我現在拉著你的手,我怕以後都不願意再放開。

 

《冬季戀歌》——冬天的童話太美也太苦這是我最愛的一部韓劇,從2003年開始直到現在。 當時的我很癡狂,為了看它天天半夜看重播,反复看到劇情爛熟。 買了正版碟不算,還四處追尋任何有關的事物。 因為這段愛情不能不讓我感動。

初戀的他突然逝去讓唯珍傷心不已,在十年後即將訂婚的時候看到了已經逝去的他的臉,漫天的大雪中他又出現了,微笑著,消失。 。 。 再度愛上了擁有同樣一張臉的他,不是因為他和以前的戀人多像,而是因為心中又有了同樣的悸動,忍不住的靠近。 但是阻礙太多了,分手是唯一的做法。 在他即將離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愛上的一直是同一個人,是命運嗎? 不,不是,是宿命。 心跳原來一直只為一個人。 他回到了十年前的他,初戀的他。 人終究敵不過天意,兄妹的秘密被揭開,這次終於要分手了吧。 “我不會感到羞恥,我到現在還愛你。”唯珍沒有哭泣,因為她的淚已經流乾了。 一切都是誤會,根本不是兄妹啊,而他為了他的病去了美國不想拖累她,他實在太想唯珍幸福了,他把唯珍的幸福看的比自己還重要。

三年後在他為她建的屋子裡,經歷了種種的兩人在夕陽中找到了對方,只是他已經看不見了。 我愛上了雪,愛上了這段發生在冬季卻又消逝在冬季的愛情,《冬季戀歌》將裴勇俊捧上了天王的寶座,他的演技有目共睹,崔智友也由此被封為“哭的最美的女人”和“悲情女王”。 這部戲也為韓國的旅遊業帶來了至少1000萬美元。 作為春夏秋冬的第二部冬季篇,導演的拍攝手法越來越熟練巧妙,韓國的大好風景在鏡頭之下有了很好的體現,《秋天的童話》俊熙和恩熙私奔去的農園,《冬季戀歌》男女主角工作地滑雪場,《夏日香氣》孫藝珍與宋承憲相遇的茶園都是不可多的美景。

雖然製作的出色,但仍逃不過情節的俗套。 第一部是兄妹變情侶,第二部是戀人變兄妹(後來搞清楚,不是真的兄妹)。 第一部玩白血病,第二部男主角兩次被車撞,第一次失去記憶,第二次是為了保護女主角。 倒霉事全讓他碰上了,最後因為被車撞多了就失明了,(本來是要他死的,後來因為韓國民眾的不滿,導演決定改劇本讓他失明,搞了個不知道算不算是美滿的大結局)

經典台詞:

1.看來你沒有真正的愛過一個人.一天早上,周圍的一切都沒有變,只是你身邊少了一個人,這種感受像你這樣的人能明白嗎?

2.對真心相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

3.對於死去的人,遺忘是留給他的最好的禮物。

4.其他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當別人不了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

5.我不會對你說對不起,因為你拿走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東西,你拿走了我的心,所以我一點也不覺得抱歉……我愛你。

6.我們以後不要再見面了。 就讓在海邊的最後的會面成為美好的回憶吧~為了記住美好的回憶,我們再也不要見面了。 ”

7.每天要好好的吃飯,好好的睡覺,不管在哪裡都要好好的活著。”

8.答應我,不要回頭看,因為我不想回憶這個,我不想在回憶中有你的背影

9.真正喜歡一個人,是說不出理由的

10.不管時光怎麼流逝,刻在心上的人,是永遠無法忘記的!

11.誤會是不需要原諒的.

12.總覺得人生有很多的十字路口,往這邊走好呢,還是往那邊走好呢?需要選擇.如果不想選擇,那麼走別人指引的路也不錯. 你真的忘得了你的初戀情人嗎假如有一天你遇到了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他真的就是他嗎還有可能嗎這是命運的寬容還是另一次不懷好意的玩笑如果這最後的結局為何我還忘不了你時間改變了我們告別了單純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失去才算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