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21 18:47

“韓劇熱”在中國螢屏的不斷升溫,使得眾多韓星成了韓國旅遊經濟的熱招牌。其中,堪稱“金字招牌”的,非“眼鏡王子”裴勇俊莫屬。由於《冬季戀歌

“韓劇熱”在中國螢屏的不斷升溫,使得眾多韓星成了韓國旅遊經濟的熱招牌。其中,堪稱“金字招牌”的,非“眼鏡王子”裴勇俊莫屬。由於《冬季戀歌》的拍攝,裴勇俊不但讓江原道獲得了“韓國影視之都”的美稱,更成就了南怡島的浪漫之旅。明洞,緊握“俊相”的手去江原道,在貼滿裴勇俊的寫真海報和劇照的小店裏品嘗完春川名吃“烤雞扒”,慕名而來的粉絲們一定會前往明洞的商業步行街。雖然與首爾的明洞相比,這裡的服裝品牌都要遜色一些,但因為有了《冬季戀歌》的一幅幅海報,以及男主角“俊相”的扮演者裴勇俊和女主演崔智友的手模,狹窄街道即便在寒冷的冬夜仍然溫情四溢。女遊客們,不論是否“裴迷”,一概將手伸向“俊相”的“手”。緊握之餘,留影,自是必然,更有狂熱者高呼“俊相,我愛你”。



轉身望向四周,滿眼皆是裴勇俊深情款款的微笑,讓人恍若真的與其四目相對。南怡島,白樺林下的浪漫南怡島,因為裴勇俊和崔智友的營造《冬季戀歌》,如今已成為韓國最浪漫的愛情聖地。除了大量的觀光客,韓國本地的青年戀人與學生常常會來這裡感受浪漫。搭渡輪進入這個眾多愛情電影的取景地,島上的冬季獨有的風景常常讓生長於南方的記者忍不住歡呼雀躍。白樺樹上,見人生人毫無怯意的松鼠,在草地上,樹枝間穿梭跳躍,尋覓著遊客丟棄的好吃的,為冬日的小島平添趣意。小島上,隨處可見《冬》劇拍攝現場的照片和劇組演員的簽名,劇中的道具、樹林中的長椅自然影迷的最愛。

20170122-154352  

海報前,崔智友總是不幸得被女影迷遮住一張俊俏的臉龐,剩下裴勇俊獨自與影迷留影在光圈中。飯店外,日本粉絲苦守候在南怡島,我國臺灣地區的遊客成了主力軍。韓國觀光公社派來的導遊申小姐告訴記者,近兩年前往江原道的遊客中,中國兩岸三地的遊客藝員增多了。“不過,就裴勇俊的粉絲來說,日本粉絲是最狂熱的。”申小姐告訴記者,當初裴勇俊在江原道拍攝電影《外出》時,有大批日本粉絲聞訊趕來,每天都在飯店大門外苦苦守候。“她們還是清一色包了專車的,一旦看到裴勇俊出來,車隊便緊隨其後。”申小姐說,那一陣子,只要是裴勇俊代言的產品,在江原道的專賣店生意都异常紅火。“有一家店甚至發生了1小時被裴勇俊的粉絲搶購一空的情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