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大海的傳說》和《鬼怪》裡那些好穿好用的美好單品 ~

2017-01-26 紐約君

 

 

忍不住聊一下劇裡的美貌單品,雖然看過的人都會白眼,“為什麼好衣服都能在垃圾桶裡撿到”...

 

哈哈哈哈。

 

 

熱門韓劇裡還是不乏美貌又好穿的單品,有些在大商場裡還真不好買。

 

 

《藍色大海的傳說》

 

外套篇

 

 

《藍色大海的傳說》裡,全人魚讓人印象最深的那段,絕對是穿oversize款衛衣出場,來自泡菜國品牌BEAKER

 

這件經典款衛衣被全女神麼一穿,分分鐘有爆款基因呢。

 

 

在砸錢方面,《藍色大海的傳說》劇組也不帶省心的,全智賢這件灰色大衣就來自Lanvin

 

 

這兩件大衣來自 Miu Miu ,針織衫也是。

 

 

毛大衣是Missoni滴~

 

 

 

孔孝真在之前韓劇《嫉妒的化身》裡頭,也沒省置裝費,哼。 樓下的 Saint Laurent 麂皮夾克,好喜歡。

 

 

充滿英倫復古感腳的格紋西裝來自Ralph Lauren,全智賢

 

 

說完大牌,來點兒走心的,孔布利播新聞的長款大衣來自泡菜國本土品牌Heohwan Simulation ,很顯氣質。

 

 

PS崔智友的新劇《拖著行李箱的女人》裡頭,她穿Givenchy軍裝風外套和ANACAPRI di nuovo麂皮藍外套,都很耐看。

 

imageimage2  

 

 

內搭篇

 

冬天裡,進了空調間,脫下外套,內搭才是重點啊重點!

 

全女神挑了這幾個牌子,實在是仙氣十足~

 

 

 

Sandro 這個家居一套不錯,價格公道。

 

孔孝真有一件it Michaa背帶裙,搭配同色或黑白色針織衫都好看,很適合冬天裡藏大衣裡頭拉風。

 

 

看《嫉妒的化身》,也是恨不得把孔布利的每件毛衣、針織衫都收入囊中,樓下的不規則針織衫分別來自KUMELow Classic ;印花毛衣來自Steve J&Yoni; P ,水袖設計、袖口拼色本來就是今年閃閃發光的亮點。

 

 

還有這款的裸色大袖擺上衣,來自ROKSANDA ,價格肥腸辣手。

 

 

大花毛衣和黑豹毛衣來自這兩年最熱衷把花鳥魚虫搬上身的奢侈品品牌,你猜?

 

 

內搭同樣精彩的還有崔智友, Dolce&Gabbana全蕾絲連衣裙(但是全蕾絲襯得手臂略粗)。

 

 

以及,內搭的話,裴秀智這身Jill Stuart吊帶印花連衣裙,美哭~

 

 

配飾&美鞋篇

 

我們偏心地從李敏鎬的新劇說起唄(捂臉)。 幾乎每部韓劇裡都有辣麼一條定情項鍊,這次在第一集就出現的圓形項鍊來自全智賢代言的首飾品牌Stone Henge ,很襯膚色。

 

 

嗷,還有本劇中,那雙至少被拍了10次特寫的Manolo Blahnik小綠鞋,怕是躲不過爆紅的命吶。 綠色可是今年的流行色哦~

 

 

歪樓,歐巴在海報裡穿的白球鞋,可正是不偏不倚,就來自我們童年的記憶~~~飛躍吶。 全智賢的運動鞋依然來自她代言的SUECOMMA BONNIE ,代言也是多。

 

 

順帶扒了下,《嫉妒的化身》中的孔布利,99%的耳環、項鍊、手鍊都來自J.ESTINA ,沒錯,性價比挺高!

 

 

以及,這位劇中的萌包,一大半都來自她代言的VINCIS ,以極簡幾何形設計出名,價格在2-3K左右。

 

 

當然,還有這次全女神在劇中常見的“人魚”唇色,玫紅唇膏帶淡淡的珠光,來自全智賢自個兒代言的Hera魅惑粉系列#147 ,你懂的~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另外一部tvN金土劇《鬼怪》 ,說實話從劇情和細節都比人魚拍的好太多。 裡面湧現了一波好穿好用的小眾品牌。

 

 

女主金高銀在《鬼怪》劇裡是不折不扣的窮學生,衣服統統走青蔥校園風,但不乏經典款,比如樓下這件駝色牛角扣大衣,來自韓國品牌Jack&Jill;

 

 

灰色絨面外套來自韓國品牌Studio Tomboy ,價格還行。

 

 

霧霾藍大衣來自思密達牌牌Andersson Bel ,女主超喜歡衛衣+大衣的搭配路子,大學妹子們瞅瞅~

 

 

之所以說女主單品還算平價,因為兩男主的戲服都是用金子堆起來的啊摔。

 

 

比如男主隨便一件大衣就來自Givenchy ,風衣則來自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捂臉)。

 

 

如果你還是追求萌萌噠少女感,推薦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裡頭李圣經的裝扮。 鮮綠色大衣來自韓國設計師品牌Ader Error

 

 

這部劇上到俏皮劉海,下到捲起的褲管,統統都軟萌到骨子裡,強烈安利大齡少女們瞄一瞄。

 

 

內搭篇

 

李李圣在《舉重妖精金福珠》裡的毛衣大都充滿少女心。 樓下依次來自Paul&Joe; SisterSystem

 

 

也是很喜歡這條美國品牌Tommy Hilfiger的背帶褲。

 

 

當然,人家畢竟是舉重少女,穿衛衣的機會更多,樓下Ader Error粉色衛衣+ Mousai波點T,軟萌死了。

 

 

不過,衛衣大神,還是要數《鬼怪》裡頭的金高銀,裡頭的衛衣show真是令人眼花繚亂。 樓下分別來Surreal But NiceRomantic Crown ,價格都挺可愛。

 

 

姐更愛樓下這件拼色款,同樣來自Romantic Crown ,圍巾系衛衣外頭的梗,切記切記。

 

 

隔壁劇組,全智賢就直接穿上了Chanel2016秋冬款→_→

 

 

配飾篇

 

《鬼怪》裡頭最良心的飾品,莫過於女主這枚Jansport

 

 

在價格上可以和本包包媲美的,莫過於金福珠的包子們,樓下分別來自Double NangDr.Martens

 

 

全美人的包包嘛,當然動輒一線大牌,樓下是Miu Miu MIUlady ,本姐姐十分長草吶~

 

 

最後,金妹子這頂Hat's ON絨線帽姐也很愛,男女都可以戴啦。

 

 

當然,沒寫到你喜歡的美貌同款,請在留言區盡情補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