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發佈日期:02-11 來源:海報網

崔智友

第一位就是膚白貌美長腿「凍齡女神」——崔智友,不光海報編編我喜歡,42歲的崔智友歐尼直到現在還是韓國好多男愛豆心目中的理想型。

3

崔智友現身Dior Colors展覽韓國站開幕禮

崔智友擁有標準氣質女神的外貌和174cm的高挑身材,她具備了超凡脫俗的美感,看起來弱不禁風孤傲高冷,私底下卻有著活潑的反轉魅力。

4

裴勇俊、崔智友《冬季戀歌》

海豹君當初看《冬季戀歌》和《天國的階梯》時,被崔智友歐尼的顏和演技感動地不要不要的!

5

權相佑、崔智友《天國的階梯》

年輕時有顏值很正常,但是沒想到崔智友到了40歲,在韓劇《第二次二十歲》裡演起女學生竟然毫無違和感。 雖然比起原來確實老了,但很神奇的是穿起校服的她依舊可以美得像少女。

6

崔智友《第二次二十歲》

因為專注于工作,崔智友經常在機場和活動現場貢獻養眼的穿搭,氣色和狀態一級棒!

另外說一句,崔智友歐尼是YG的演員,和Big Bang、李鐘碩、車勝元、南柱赫、李聖經、具惠善一個公司!

7

8

9

10

11

12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