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2  

 
撰寫 李然 | 2017年02月18日

崔智友稱漸漸沒有同齡朋友。

在今日(18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我耳邊的Candy2》中,公開了崔智友在與Candy進行首次通話之前的樣子。

當天,當被問到與不認識的人通話會不會覺得尷尬時,崔智友表示:"我會覺得尷尬。 "

之後,她表示:"和我同歲的朋友,漸漸都沒有了。 和姐姐們很親,所以我一直都是忙內。 大家都結婚、有孩子了,一段時間都要集中到孩子身上,所以也就沒時間和我玩了。 我最羡慕的就是從小就在一起的青梅竹馬和男閨蜜了。 "

文/KpopStarz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