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19114106_937b8ec568e6fb79da0ec094641eccb0_1  

2017-02-19 11:41 星樹網


《我耳邊的Candy2》演員崔智友與秘密夥伴candy的通話被公開。

18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我耳邊的Candy2》中,公開了崔智友在與Candy進行首次通話之前的樣子。

以"第二次20歲"為主題,崔智友獨自一人前往布拉格旅行。

當天,當被問到與不認識的人通話會不會覺得尷尬時,崔智友表示:"我會覺得尷尬。"

之後,她表示:"和我同歲的朋友,漸漸都沒有了。和姐姐們很親,所以我一直都是忙內。大家都結婚、有孩子了,一段時間都要集中到孩子身上,所以也就沒時間和我玩了。我最羨慕的就是從小就在一起的青梅竹馬和男閨蜜了。"

崔智友希望自己的candy是喜歡畫畫,很爽快並有著積極性格的單身男人。

在浪漫的布拉格,崔智友開始與candy進行了第一次通話。Candy從一開始便想使用平語,令崔智友非常堂皇,"聽説不放下敬語的話會挨罵。"崔智友也答應説,"那我們做朋友吧。"

Candy介紹自己的名字是炳國,崔智友則決定自己的別名為"Hilo","我與朋友們通話或者發短信時會用'Hilo 進行問候。"崔智友通過聽炳國的聲音,推測他是一個年紀比較大的人。

崔智友非常好奇炳國在何處。而炳國從崔智友發送的照片中知道了她在布拉格,崔智友很懷疑炳國就在歐洲、甚至就在布拉格,"你來布拉格吧。"

回到20歲的崔智友與炳國之間的浪漫相遇引人期待。炳國的正體沒有被公開,觀眾推測是演員裴承佑,因為在《Office》中裴承佑飾演的角色是金炳國。而且裴承佑可能就在布拉格,令觀眾非常期待他與崔智友電影般的相遇。

另外,黃致列的candy是演員鄭素敏,兩人的共同點有很多,他們的通話很青春,令人心動。

第一季《我耳邊的candy》引來了大眾的暴風關心,而第二季將推出雙方秘密通話,打電話的雙方都不知道正體是誰,開始一段神秘的通話。

另外,《我耳邊的糖果》是電影的真實版,與不相識的人匿名交流相處,實驗特別式友情的真人秀。該節目是一檔通過與傾聽我的故事的佚名朋友"Candy"進行秘密通話從而相互交流、溝通的真人秀綜藝節目。在節目中外表華麗的明星們通過與佚名朋友的通話來公開自己的日常生活、苦惱以及夢想等內心世界,同時推理神秘人"Candy"本人到底是誰。

來源:kpopsta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