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23 TheFact


[March] The New Royals(宋慧喬)

◆<W Korea>上一次的採訪是在<太陽的後裔>終映後,過了7~8個月的時間,憑該電視劇獲得了演技大賞。

宋慧喬:2016年的開始和結尾似乎都是<太陽的後裔>。 一般在上半年播出的電視劇都會很快被遺忘,很感謝大眾能一直記得<太陽的後裔>這一點,也多虧如此才能夠以慶祝的心情度過年末。 在結束行程後的淩晨2點左右,和導演們、宋仲基還有金智媛團隊一起去了烤肉店,分享著這樣那樣的故事,我感到很幸福。 比起獎項本身的意義,能夠創造出一個與曾經一起工作的人們相互激勵的機會,在這一點上是個令人感恩的頒獎。

◆和一起出演電視劇的男演員共同獲得大賞令人印象深刻。

從最近的作品選角或者製作現實來看,男演員的活動比起女演員要更突出這一點難道不是事實嗎? 因為有很多機會展現自己不同的面貌,能夠獲得好的獎項這種事也會更多。 女演員們想要展現給大眾看的即使很多也沒有展現之處,覺得很可惜。 無論最後是宋仲基還是我獲獎,都做好了為彼此祝賀的準備。



◆在上一次採訪中對於<太陽的後裔>姜暮煙,你說喜歡她不被男主人公牽著走而是敢於說出自己內心聲音的一面。 在虛構女性角色中還有其他喜歡的人物嗎?

與其說喜歡某個特定人物的某一方面,倒不如說我想通過我的演技將那個角色的情況和魅力充滿說服力地展現出來。 從這一點上看,雖然很喜歡浪漫喜劇,但這似乎是很難自然地能夠駕馭的類型。 讓我停下調換電視頻道的一些老電影雖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反復播放,但在這種永不過時的電影裡就有著吸引人的力量。 例如<Pretty Woman>或者<Notting Hill>這樣的喜劇作品,並不是單純的灰姑娘故事,而是成為了普遍的古典愛情故事。 另外,電影不只是從表面上演繹出來,很多需要自然體現的部分也從演員的力量中展現出來。 我有著想要留下那種電影的夢想。

◆在韓國最近似乎很難見到那種類型的電影,相反,幾個男演員一起出演的犯罪驚險類電影似乎更為活躍。

像是在尋找越來越具刺激性的食物一樣,在影像中獲得的刺激力度越來越深,人們一般會覺得沒什麼樂趣。 和朋友們一起看電影的話,都會有覺得抒情的電影或場面很幼稚這樣的反應。 那種時候我就會回答「因為缺乏感性才那樣。 」仿佛是電影的美德漸漸令自己沒有精神一樣,覺得很遺憾。 就像即使不加壓縮味道也很豐富的食物,在美麗的背景下希望能夠創作出更多感情深刻細節豐富的電影。

◆對於年齡越來越大的事實有什麼想法嗎? 描述一下以後成為40代時自己的面貌。

反而可以拓寬小時候沒法嘗試的風格或者作品的幅度,作為演員這似乎是好的時期。 對於外在的部分,雖然內心並不焦躁,但我知道自己的身材和臉蛋都稍微發生了變化,因此感受到了緊張感。 如果因為天生體質而大意的話很容易就會變胖,因此每週需要4天時間練習瑜伽來維持現狀。 我原來就是比較懶惰的人,但最近好像稍微有點運動中毒。 比起去害怕臉上長出來的皺紋,我更期待能把它當成表演時的道具去使用。 在這一方面全度妍前輩真的很帥氣。

◆和女演員一起表演的話最希望和誰合作?

茫然想像過女人們呼啦啦出現的那個畫面,在那個畫面中少不了的人物是全度妍前輩和金惠秀前輩。 很好奇在現場她們會用什麼樣的方式進行表演,也很好奇當我站在他們面前時,會出現怎樣的化學反應之類的。 並不是像把女人們當作飾品一樣使用,我想看到女同事們之間能夠相互平等地展開競爭的那種劇本。 聽說好萊塢有在計畫拍攝女版<Ocean's Eleven>,如果在韓國也有這樣的電影那該有多帥氣。 還有,也想和同齡演員全智賢和孫藝珍一起演戲。 她們和我有著不同的色彩,在電影方面的成績也很好。 如果在稍微年輕一些的時候有那樣的機會就好了。



◆在20代的時候和女同事們之間的關係如何?

那時候也想和女演員們變得親近,有很大關注。 宋允兒,崔智友,朴率美,金喜善... 姐姐們都很關心我。 在20代的時候有一種女性之間很難形成親近的同事關係的氣氛。 即使不是刻意的,但被拿去競爭和比較的情況有很多。 度過了20代,經歷了許多,在進入30代中期後便覺得這樣的競爭毫無意義。 現在想作為演員去認識並瞭解同齡演員的欲望變大了。 很好奇作為一個同事作為一個女性,是帶著什麼樣的想法怎樣生活著的。 我已經做好了去認證並學習對方好的部分的準備。

◆好像並不相信女人的敵人是女人這樣的陳舊觀念。

沒錯。 即使是敵人,只要相互尊重就行。 是屬於我的當然再好不過,如果是屬於對方的話就會放手,這才是對的。 無論如何都不能為了爭取而貪心。

◆那麼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這樣的話呢?

好像是對的。 對我而言我沒有男性朋友。 但最近和同屬一個公司的亞仁,還有一起合作電視劇的仲基都比較親近,不過對他們而言我可能是能請吃飯的好姐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