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劇推薦:這8部經典韓劇,看過5部以上的都老啦!

 

2017-03-09 閱讀屋

作為一名打工妹,社長真的是無比懷念以前可以隨意追劇的日子,現在想想以前真的好幸福,不僅有時間追劇,而且以前的劇還那麼的好看。

1、《搞笑一家人》

主演:李順載、羅文姬、鄭俊河、丁一宇、樸海美、金彗星、樸敏英、崔民勇、金範、徐敏靜、申智

《搞笑一家人》真的是百看不厭呢,不過結局真的是讓我挺傷感的。還有啊,要感嘆一下,當年的丁一宇超級無敵帥好嗎!

2、《浪漫滿屋》

主演:宋慧喬,鄭智薰/Rain,金聖洙,韓恩貞

宋慧喬跳“三隻小熊”的可愛畫面你還有印象嗎?

3、《我的女孩》

主演:李多海,李東旭,李準基,樸詩妍

當年不覺得李東旭帥,現在覺得他帥爆了好嗎!

4、《天國的階梯》

主演:權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申賢俊

每次權相佑歐巴哭我都好心疼!

5、《藍色生死戀》

主演:宋承憲,宋慧喬,元斌,韓彩英,韓娜娜宋慧喬那個時候臉圓圓的,眉目間盡是淡淡的憂傷,真得好美。

6、《對不起,我愛你》

主演:蘇志燮,林秀晶,鄭京浩,徐智英

經典的韓劇往往是悲劇。

7、《豪傑春香》

主演:韓彩英,在熙,嚴泰雄,樸詩恩

我走不進的,究竟是這扇門還是你的心?

8、《我叫金三順》

主演:金宣兒,玄彬,鄭麗媛,丹尼爾·亨利

當年的玄彬帥出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