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滬江韓語薰衣草熱奶茶|來源:互聯網|2017年03月12日 00:00


該劇主要講述了19歲因懷孕而放棄大學入學的女主人公在38歲時進入大學後發生的故事,和有著20歲年齡差異的同學們展開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 與自己兒子在一個大學上學的河露拉,躲躲藏藏,和自己兒子的女朋友成了朋友,還遇到了初戀,這樣忙碌的生活,河露拉過得很充實。

劇情介紹:

河露拉在19歲花樣的年紀生下兒子後就開始做起了家庭主婦,為了能在作為大學教授的丈夫金宇哲和大學生兒子金瑉秀面前堂堂正正的生活,年近四十的她決定重新回到大學學習。 一邊享受著和二十歲洋溢著青春活力的大學生們一起享受充滿朝氣的校園生活,一邊還要躲躲藏藏的防止被兒子發現自己的存在,之後還在校園遇上了以前的初戀話劇系客座教授兼擁有光明前途的單身導演車玄錫,充實且忙碌的河露拉獨自享受著這樣的生活。



演員製作團隊:

劇名:《第二次二十歲》

導演:金亨植

編劇:蘇賢京

類型:青春,校園,浪漫,喜劇

演員:崔智友,李尚允,崔元英,金瑉載,孫娜恩

電視臺:tvN

首播時間:2015年08月28日

集數:16集

每集長度:約60分鐘

線上預告片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