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戲骨崔智友的衣品比不上流量小花迪麗熱巴?

大花貓網 2017-03-22

迪麗熱巴

我們美麗的鳳九這身相當帥氣,白T夾克牛仔褲,都是很日常卻很好看的單品,搭配在一起也可以很打眼。

王鷗

碎花裙見過很多了,但這麼密集的碎花外套卻沒有很大的出鏡率,看見美鷗穿就知道大概為什麼沒幾個明星穿這樣的外套,挑人挑身材挑氣質,總而言之,就是非常挑剔。

崔秀英

由頭到腳都是GUCCI,也是完全照搬官網的搭配,但不重要,好看就行,完美展現Lady氣質。

崔智友

同樣是高奢的Burberry這件外套,智友姐姐穿的我一言難盡,搭配可以隨意但絕對不能隨便。

劉詩詩

一個女生婚後的狀態真的可以看出她的婚姻生活是否不錯,婚後的詩詩幾次活動都十分女神大氣。 這次也是選擇了一件微仙的蕾絲白裙搭配簡單同色尖頭高跟鞋,從偶像到演員到作為人妻,她出落得越來越好了。

鐘欣桐

不知道港星對鞋子是不是有很深的誤解,總是不盡人意得選錯鞋子,浪費了阿嬌這麼好的顏值,作為360度無死角美貌的你,選鞋子還是慎重些吧,不然穿什麼感覺都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