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昌冬奧會體育場是《冬日戀歌》拍攝地 韓國申辦就像北京奧運!

時間:2017/4/11  來源:齊帥
 
平昌冬奧會體育場是《冬日戀歌》拍攝地 韓國申辦就像北京奧運!萬億韓元,約等于26億美元。這筆錢韓國能夠湊齊,但也將欠債良久:2012年仁川亞運會,虧空73億人民幣,迄今沒能還清。韓國硬要舉辦冬奧會,在外人看來,是打腫臉充胖子。但是韓國相信,平昌冬奧會,能夠帶來就業和旅游的發展!平昌冬奧會的主辦地平昌,是韓國第三大郡,也是韓國知名的旅游勝地。在這里冬天能滑雪,
 

  北京奧運會申辦就是一波三折:1993年的蒙特卡洛眼淚,然后才是2001年的歡笑!——韓國申辦冬奧會,同樣如此。2003年,韓國輸給了加拿大的溫哥華,2007年輸給了莫斯科的索契。直到2011年在南非德班,韓國得到的消息是:沒問題了,憑韌勁也會讓你們當選。果然,投票首輪,韓國平昌就勝出了。

  

  和世界級的發達國家,愿意舉辦世界級體育賽事不同,韓國國力較弱,但依然愿意承接各種大型比賽:1988年漢城奧運會,2002年世界杯,2018年平昌冬奧會,2030年世界杯(希望帶上中國)——韓國民眾心里,始終相信只有把最大型的體育賽事放在韓國舉辦,才能聚集全世界人的目光,才能讓世人高看一眼!

  

  平昌冬奧會的總投資,預計將達到28萬億韓元,約等于26億美元。這筆錢韓國能夠湊齊,但也將欠債良久:2012年仁川亞運會,虧空73億人民幣,迄今沒能還清。韓國硬要舉辦冬奧會,在外人看來,是打腫臉充胖子。但是韓國相信,平昌冬奧會,能夠帶來就業和旅游的發展!

  

  平昌冬奧會的主辦地平昌,是韓國第三大郡,也是韓國知名的旅游勝地。在這里冬天能滑雪,夏天能打高爾夫!2002年,裴勇俊、崔智友的《冬日戀歌》取景地,就是這里。這里也是中國游客的必到之地。韓國體育部門相信:雖然暫時遇冷,但關系早晚會回暖,屆時一定會有大批中國游客來這里旅游,觀光,消費。帶動韓國經濟的發展。

2017昌平學生滑雪冬令營舉行—愛上昌平 心系冬奧

2017年昌平優秀中國小生冬令營1月16日在北京市昌平區雪世界滑雪場拉開帷幕,來自昌平七十四所優秀學生代表參加了冬令營活動。本次冬令營為期4天,以“增強體質、磨煉意志、培養興趣、廣泛參與”為宗旨,以“愛上昌平心系冬奧”為主題開展的昌平優秀學生滑雪冬令營活動。國務院于去年6月正式發布了新周期《全民健身… [详情]

http://www.haixiaba.com/n132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