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慧喬吐槽韓國藝人分手通稿233

2017-04-28 豆瓣

W是雜誌名字簡寫,2017年三月的訪談
搜全度妍的時候從宋慧喬中文網的wb看的。

W:一般藝人交往分手之後的新聞都會稱「兩人回到關係很好的前後輩關係」,但實際上肯定是形同陌路吧

喬:不知道得有多灑脫才能繼續當「很好的前後輩」。 難道分手之後不應該老死不相往來嗎? 這樣對之後交往的人來說也是一種禮節。 我和朋友說過這樣的話,「曾經如此相愛的兩個人分手之後不連隔壁大叔都不如嗎,隔壁大叔至少還能幫忙釘個釘子。 ”

W:很早就開始了社會生活,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剛剛開始演技生活的自己說呢?

喬:雖然能夠阻止這之後犯的錯誤、後悔的事情,也能教導她該怎麼生活,但是我並不想說這樣的話。 人生就是要受傷、經歷痛苦和磨煉才能好好成長。 但是有一句話是一定要說的,那就是減減肥吧!

W:在女演員中選一個來進行合作的話會選誰?

喬:我也想像過女演員出來一群的場面,這個畫面中不可或缺的人物當然是全度妍、金惠秀前輩了。 很好奇前輩們在現場是用什麼方式來展現演技,也很好奇當我站在她們面前的時候我會產生什麼變化。 我很期待那種女性不作為花瓶出現、而是在女性同僚們中展開勢均力敵的對手戲的情節。 聽說好萊塢已經開始策劃女性版的<十一羅漢>了,如果韓國也有這樣的題材那該多帥氣呀。 還有也很期待跟同輩演員的全智賢、孫藝珍進行合作,她們都和我有著完全不同的風格,在電影方面也比我有更堅實的基礎。 如果能在更年輕的時候有這樣的機會就好了。

W:20代的時候和女性同事之間的關係怎樣呢?

喬:那時候也很想和女同事們更親近一些,也很在意這些。 宋允兒、崔智友、朴率美、金喜善... 這些姐姐們都非常疼愛我。 不過20代的時候確實在女同事之間很難有更親近的同僚關係,就算不是自己本意,也經常會被拿來進行比較、競爭。 等過了20歲,到了30歲中旬,就真的覺得那些競爭徒勞無益。 現在是演員對演員,有更多欲望想要瞭解自己的同齡演員們。 她們有什麼樣的想法、過著怎樣的生活,作為同僚,作為女人,我都感到十分好奇。 也時刻準備著學習別人優秀的方面,來填補自己的空缺。

W:好像不相信女人的敵人是女人這樣的說法。

喬:對的,就算是敵人,互相尊重就可以了。 是屬於我的就感到慶倖,如果是屬於別人的,那就放手。 為了盲目爭取而貪心是不行的。

W:那麼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友誼這樣的話相信嗎?

喬:這話好像是對的。 對我來說沒有男性朋友。 雖然最近和同公司的亞仁、以及合作過電視劇的仲基比較親近,但對他們來說我應該就只是經常請吃飯的姐姐而已吧?

W:認不認為結婚後組成家庭是人生很重要的價值?

喬:我周圍的人真的都已經結婚生子了(笑)。 我也會覺得自己也該是時候了。 但是年輕的時候覺得很容易的事,現在卻越來越難了。 遇見的人都是固定的那些,而看人的眼光卻更加具體了。 聽了結了婚的朋友們的談論,對婚姻的幻
想也漸漸消失了。

W:是屬於看待愛情比較樂觀的那種人嗎?

喬:如果竭盡全力的話,我是屬於樂觀主義的。 在交往期間對那個人全情投入,結束的話就絕不回頭。 交往期間因為我自己是做得足夠好了,所以絕不會留下後悔和迷戀。 如果這樣子這段關係都還是不行,那我就會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