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回顧與媽媽一起追的韓劇Top 6!網友:第2部每看必哭

2017-05-02 由 電影時光 發表于 娛樂

1.【順風婦產科】 1998 年 ▼【順風婦產科】應該是陪伴大家長大的一出日日劇,每天都會發生奇特事跡的一家子,最常聽到的名稱就是美月、英奎!



▼另外最不能不提到的就是喬妹以及金素妍,在順風婦產科中擔任姊妹的兩人,模樣非常青澀,但據說喬妹恨不得刪掉這些過往的照片啊!



2.【藍色生死戀】2000 年 ▼【藍色生死戀】幾乎全家大小都追過,故事闡述兄妹相戀的愛情故事,以及血緣關係的殘酷事實,真是跟媽媽在電視前面捶心肝啊!



▼最不能不提到的橋段就是恩熙癌症即將去世的時候,當然要在心愛的俊熙懷裡,這橋段全家大小都哭的肝腸寸斷,衛生紙一次用完的境界啊!(擤鼻涕)



3.【冬季戀歌】 2002 年 ▼當年師奶殺手非裴勇俊莫屬,一出【冬季戀歌】,裴勇俊把婆婆媽媽迷的你死我活,故事失憶的情節也是痛了不少人的心啊!


4.【浪漫滿屋】 2004 年 ▼沒錯又是喬妹,喬妹真的是陪伴我們長大的實力派演員,而在當時這齣韓劇一播出,收視整個破表,劇情走向也較創新,從冤家路窄再慢慢的心動,另外有人跟小編一樣,曾幻想未來的家要長的跟浪漫滿屋一樣嗎?(笑)



5.【宮野蠻王妃】 2006 年 ▼就不信你們沒看過,王子公主劇情就是獻給【宮野蠻王妃】啦!故事主軸主要是因為爺爺的遺言,而讓尹恩惠必須跟王子李信成婚,起初的不情願,到後面的我願意,小編在此問一句,你們當時喜歡的是李信還是李律?(先愛李律再愛李信... #熊編)

▼最有趣的橋段應該就是尹恩惠進宮的時候,宮中規矩多,從頭學起的尹恩惠,常沒頭沒腦的做出無俚頭糗事,會袒護他的就是宮中奶奶呀,李信母親根本就是壞婆婆,想動尹恩惠先過奶奶這關吧!



6.【妻子的誘惑】 2009 年 ▼妻子的誘惑整個故事主軸就是正公與小三火力劇,因為鄭橋彬愛上老婆閨密,讓賢妻閔筱希決定改變全新的自己!



▼看【妻子的誘惑】就是要跟劇情融入,而且內心還要不斷打趴小三,不過小編很納悶,當時區區一顆痣就騙了全國觀眾,那可見鄭橋彬真的是精蟲沖昏,不然怎麼可能看不出來是自己的老婆啦!(怒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