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fashionguide.com.tw

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_list.php?topic_id=1290942&page_from=1

FG與韓國超火紅的時尚美妝節目Stargram指標性單元《YK awards》合作。本節目由<來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賢的造型師鄭潤基主持,鄭潤基一直活躍於韓國時裝界,與很多大明星合作過,包括金喜善、崔智友、李孝利、張東健…等。節目中鄭潤基會教導大家用簡單的方法變得更美、更時尚喔。
 
夏季必備的洋裝是穿搭上最方便又快速的單品,只要再加點小配飾就能穿出時尚感!
FG邀請大家共同票選出【2017 S/S必投資的洋裝】,票選結果將會出現在節目中,讓韓妞們知道哪些款式最受台灣女孩的青睞!
 
票選日期:2017 / 5/ 17 ~ 5 / 21 (24:00)止
活動贈品:
FORTE台塑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120ml                   $1,800 (1份)
AVON新活恆白精華   30ml                                             $1,250 (1份)
KATE凱婷長效持久控油粧前乳 明亮白     15g                   $320元(1份)
MAYBELLINE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3.9g      $290 (1份)
上山採藥熬夜黑面膜    5片/盒                                           $345(1份)

 
立刻看看Stargram精選7款超熱門的洋裝,仔細欣賞後再選出你一定要入手的款式喔!
 
1.Blugirl
精緻的黑白刺繡設計,是一款獨具時尚感的露肩款連身洋裝。
●價格: 218萬韓元


2. Chloe

這款洋裝衣領處的設計靈感來自船員的制服,配上飄逸感的裙身,有著濃濃的休閒渡假感。
●價格未定


3. NO21
多款花紋混搭再搭上蕾絲荷葉邊的設計,讓這件洋裝更加顯現可愛的風格。
●價格:198萬韓元


4. SACAI
花紋蕾絲搭配百褶裙,混搭出具有個性及獨特風格的洋裝。
●價格未定


5. Antonio Marras
東方畫風的花紋與可愛風格花紋混搭,完美調和成一款無違和感的時尚洋裝。
●價格: 218萬韓元


6. Maje
不對稱的露肩與凸顯腰部線條的設計,是一款能小露性感的洋裝。
●價格: 55萬9千韓元韓元


7.MICHAA
簡單舒適的襯衫式衣身搭配獨特的袖子,是設計感十足的洋裝。
●價格:52萬9千韓元


FG小提醒:  
‧贈獎須知 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act_rule.php  
‧請用會員身分發言,並請確認會員資料中的中文姓名、地址、電話資料為完整與有效資料,否則將因無法寄送而失去中獎資格喔^^  
‧若因地址資訊有誤或無人收件造成商品投遞失敗,恕不補寄。  
‧每位會員與每台電腦於每個話題僅計算一次抽獎與中獎機會。  
‧切勿重複申請多個會員資格,活動一經發現立即刪除會員身分與中獎資格。  
‧所有中獎名單以FG審核後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

 

投票結果:

1. Blugirl   1票 100%
2. Chloe   0票 0%
3. NO21   0票 0%
4. SACAI   0票 0%
5. Antonio Marras   0票 0%
6. Maje   0票 0%
7. MICHAA   0票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