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19-152110  

2017.05.18 YG Entertainment Taiwan 台灣第一粉絲團 (by Rebecca)

隨著韓劇站穩韓流中的主宰地位,旗下擁有 #車勝元、#崔智友、#姜棟元、#金賽綸、#李鍾碩、#具惠善、#李聖經、#南柱赫、#高俊熙、#李秀赫、#劉寅娜、#孫浩俊、#張基永……等各類型大勢演員的 YG Entertainment,如今也直接設立電視劇公司了!

YG Entertainment 的相關人士透露,YG 在首爾新沙洞設立「 YG Studio Plex 」辦公室,同時也大動作延攬曾導演《善德女王》、《最佳愛情》等作品的朴洪均導演,接下來也會與更多知名 PD 商談合作事宜。

近年來諸多韓劇不僅創造了驚人的收益,也為韓國帶動大量的觀光人潮,在文化、經濟上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因此韓流市場也逐漸將重心轉往電視劇,透過有組織地設立專門製作公司,創造更多類型豐富的戲劇。

如此一來,韓國三大娛樂公司 (SM, JYP, YG) 都有了自己的電視劇製作子公司,接下來的韓劇市場想必將精彩可期。大家期待看見那些 YG Entertainment 的活躍呢?

來源:http://ygstage.com/yg-profile | 韓星網
整理:REBECCA@Y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