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0007cad75b208b36  

 
來源:潮流club 2017-05-23

 

《第二次二十歲》講述的是崔智友為了彌補遺憾和完成夢想,重返大學校園的故事。 劇中,崔智友僅僅靠換了個髮型,就完成從40歲到20歲的轉變。

 

髮髻簡直是僵硬而老氣的代名詞,也無怪乎崔智友在一開始作為家庭主婦時選擇了這個髮型。 其實這個發乍一看還挺復古的。 但是! 年紀小的弄這個髮型叫復古,年紀大了再弄可就真成大媽了。

 

相比之下,馬尾辮可是扮嫩利器! 馬尾一紮,整個人的氣質就靈動起來,自然也變年輕了!

其實,「髮型影響年齡"這個命題可是由來已久。 其實髮型在某種程度上比妝容更重要。 恰如其分的髮型和發色,能表起到相當明顯的減齡效果。

髮型也要拒絕一成不變! 今天,小編來推薦幾個頗受女星鍾愛的減齡髮型,總有一款適合你!

发型影响年龄?快学崔智友重返20岁

除了馬尾,減齡的大招還有:麻花辮!

左邊的偏分發型讓娃娃臉的陳妍希看起來有輕熟女的優雅味道,但並不如右邊的麻花辮減齡啊。 麻花辮一紮,整個人的氣質就小清新了起來,自然也變年輕了!

发型影响年龄?快学崔智友重返20岁

要說2015最流行的髮型,非lob頭莫屬。 它可是讓不少女星都心甘情願剪去了長髮。 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趨之若鶩,原因之一就是減齡啊!

其實對於成熟女性來說,短髮本就比長髮更精神。 長髮的她們看起來很普通,剪了短髮卻有一種讓人過目不忘的「魔力」。 其實,楊冪的中分也並沒有不好看,但是在她剪了lob頭之後,所有對長髮的堅持大概都灰飛煙滅了吧。 畢竟楊冪也是生了孩子當媽的人了,一直以來的長髮或許讓人視覺疲勞。 這個時候剪個lob頭,不禁讓粉絲們都眼前一亮,穩穩地踏入辣媽行列,還有不少人直呼楊冪"產後變少女"了!

发型影响年龄?快学崔智友重返20岁

蔣欣一向以女人味十足的中分發型出現,蓬鬆燙髮加上復古卷髮設計,知性優雅,展現甜美氣質。 但最近曝光的一組寫真中,蔣欣濃妝不再,紮起丸子頭演繹素顏之美。 中分發型固然優雅,但是丸子頭更顯得清新靈動。 蓬鬆的紮發配上微微淩亂的髮絲,讓人感覺瞬間年輕了十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